105 演武场,杜三娘(1/2)
作者:一定会火
    瓜子脸,丹凤眼。

    身材妩媚,一身火红皮裙。

    这就是杜三娘。

    此时此刻,方正已经出现在岛上的演武场之中。

    虽然鱼龙门的核心岛屿一般都禁止打斗,但当然也会有让妖修用拳头解决纷争恩怨的地方,这就是演武场。

    而同为鱼龙门执事之一的杜三娘,则笑吟吟的站在方正面前。

    在方正打量杜三娘的时候,杜三娘自然也在看着方正。

    只是不同于方正有些躲闪的目光,杜三娘赫然正视着方正,目光饱含侵略性。

    “呵呵,方正小弟弟,你真勇敢呢!”

    看了几眼,杜三娘忽然咧开红唇,娇媚的笑道。

    出现在这里,杜三娘当然已经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而她所说的勇敢,显然是指方正要担任执事的想法。

    方正闻言,顿时有些尴尬的点头。

    这杜三娘,看起来像是三十多岁,再看一下又好像二十多岁,成熟之余,似乎又不失少女般的娇媚,两种风格糅合,形成了独特的韵味。

    而哪怕算是经历两世,别说是这般有韵味的女人了,就连普通女人,方正被调戏的经历,也是屈指可数的,以至于他现在面对杜三娘的调笑,有些无所适从。

    而且他也不知道这杜三娘说真说假,只能敷衍性的点头。

    杜三娘似乎觉得方正的反应很有趣,赫然又妩媚的笑着,甚至递来了一个电眼。

    方正顿时心中一突,血液竟有些凝滞起来。

    “咳咳。”

    而旁边主持的白鹤子见状,连忙咳嗽两声,随即问道:“方正小友,不知道你要选那一种场地呢?”

    演武场面积不小,建有近十个不同类型的场地,例如草原,荒漠,泥地,石地,树林,甚至还引进来大量海水,营造出一片海洋战场。

    因为方正看似弱势方,白鹤子也就将这个选择权交给了方正。

    不过他也知道,无论方正选择什么场地,对于杜三娘来说,都影响不大,因为杜三娘的本命妖兽,几乎适合这里所有场地。

    白鹤子的话语,顿时让方正的注意力从杜三娘身上收了回来。

    也不知道是不是方正的错觉,收回注意力之后,他顿时发现体内的凝滞感渐渐消失了。

    摇了摇头,方正没有多想,而是沉吟起场地的问题起来。

    作战场地,看似无用,但有时候,却能带来一定优势。

    最简单的例子,就是陆地妖兽和海洋妖兽的分别。如果己方本命妖兽是陆地妖兽,敌方本命妖兽是海洋妖兽的话,那么毫无疑问,陆地战场自然会更有优势。

    只是方正并不知道杜三娘的本命妖兽是什么类型的,所以只能按照自己的优势来选。

    一直以来,他几乎都是在荒岛泥地上作战的,方正自然也就选择了最熟悉的泥地。

    于是乎。

    方正和杜三娘顿时登上了泥地擂台。

    而此时此刻,在擂台之下,除了白鹤子,以及赵莽和厉飞羽之外,还有不少黄阶妖修观战。

    整个演武场,当然不可能只有方正和杜三娘的对决。

    事实上,方正等人来到这里的时候,演武场已经很热闹了,甚至有三场对决正在进行。

105 演武场,杜三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