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玄阶妖修的战斗(1/1)
作者:一定会火
    这一瞬间。

    在树林区域遭遇的三人,都陷入了各自的震惊中。

    方正震惊厉飞羽又回来了,而且还带来了赵莽。

    而厉飞羽和赵莽,则震惊于方正飙升的修为。

    场面僵持了一瞬间,随即还是赵莽开声打破了沉默:“厉兄弟,这位就是你说的方正?”

    按理来说,能够出现在这荒岛上面的,应该就是厉飞羽口中所说的方正小子了。

    但现在方正的修为超乎了想象,所以赵莽因此有了一丝疑惑。

    “就是他。”

    厉飞羽闻言,顿时点了点头,随即又忙道:“但他之前明明只有黄阶后期修为的...”

    这个时候,厉飞羽已经有些回过神来了。

    方正修为狂飙,看似吓人,但其实也并不是毫无道理。

    知道妖植存在的他,第一时间就联想到妖植身上!

    在厉飞羽看来,极有可能,就是因为妖植的帮助,所以方正才能突飞猛进,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连升两级,成为玄阶之修!

    一念及此,厉飞羽对于方正的恨意自然更多一分,同时连忙斟酌语言,打算跟赵莽解释一番。

    毕竟无论怎么说都好,他在找赵莽的时候,说的是对付黄阶后期妖修。但现在方正已经是玄阶前期妖修了,这样一来,当时给的报酬,似乎有些少了。

    “是吗。”

    但就在这时,未等厉飞羽继续说话,赵莽却已经接过话头:“那正好,本来俺就觉得对付黄阶小辈有些无聊,现在倒是有点意思了。”

    赵莽说着,咧嘴一笑,露出一口白牙,似乎方正现在是一名玄阶妖修的情况,还正合他意。

    厉飞羽闻言,顿时有些哑然失笑,同时也对赵莽大咧咧的性格有了更深的认识。

    而另一边。

    就在厉飞羽和赵莽交谈的时候,方正也没有闲着。

    这样的情形,一看就知道来者不善。

    一场玄阶妖修的战斗,显然已经难以避免。

    所以他丝毫询问意思都没有,马上就心念一动,沟通玄窍,小腹处随即光芒一闪。

    白的,灰的,黑的光闪烁而出,随即落在他身周,化为骨鲲,尸猫鲲,钢铁鲲的身影。

    虽然骨鲲,尸猫鲲,钢铁鲲,都还只是黄阶后期和黄阶中期的,但骤然而出,顿时吸引了厉飞羽和赵莽的目光。

    “咦?”

    赵莽轻咦一声,显然为骨鲲等鲲鹏妖兽的外形惊异了一下,这些鲲鹏妖兽,他显然也没有见过,尤其是诡异无比的骨鲲。

    至于厉飞羽,自然也脸色一凝,他之前已经吃过骨鲲和钢铁鲲的大亏了,此时自然不敢小觑。

    当然。

    更让他在意的是,那头令方正晋升到玄阶的妖兽。

    毫无疑问,骨鲲和钢铁鲲虽然不弱,但现在方正身上最强的,显然是那头玄阶妖兽。

    从现在方正明显尸化的外形看来,厉飞羽勉强看到了一丝端倪,但却还是一头雾水。

    毕竟到了现在,他还没有真正弄懂方正手下的鲲鹏妖兽跟脚来历呢,所以对于方正那玄阶妖兽的能力,自然也是缺乏了解。

    不过紧接着,未等厉飞羽再细想什么,赵莽已经先一步往地面重重一踏,然后向方正冲去。

    “嘿,好小子,让俺来会会你!”

    伴随着一声粗狂大笑,战斗即将展开。

    ……

    PS:求推荐,求收藏,求打赏,打滚着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