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 天赋能力,一毛不拔!(1/2)
作者:一定会火
    “什么!?”

    身在半空,厉飞羽惊诧不已。

    尽管本命妖兽是不善力气的铁公鸡,但按理来说,他身为玄阶妖修,力气还是应该比黄阶后期的方正强才对啊。

    然而这个时候,他却难以抵挡的被方正直接轰飞而出。

    这是怎么回事!?

    那股惊人的力量,又是从何而来!?

    眼看厉飞羽被轰飞,方正却丝毫意外没有,他的身躯经过多番淬炼,如果在力气上还输于厉飞羽的话,那就真的是奇怪的事情了。

    “骨鲲,尸猫鲲,上!”

    而这个时候,方正自然不会放弃这个痛打落水狗的机会,随着他心念一动,旁边的骨鲲和尸猫鲲顿时向厉飞羽围攻而去。

    尸猫鲲尽管受了不轻的伤势,但因为尸化缘故,同样活蹦乱跳,在原地猛地一蹦之后,便挥出了携带着尸毒的利爪。

    至于骨鲲,速度自然也不慢,一对鱼鳍扑灵扑灵的就已经赶到厉飞羽身前,然后尖锐锋利的鱼鳍狂扇而去。

    这个时候,厉飞羽才堪堪摔在地上,再想躲避已经太迟了,只能生生的承受了尸猫鲲以及骨鲲的攻击。

    “嗯!?”

    然而下一瞬间,方正顿时瞳孔一缩。

    只见尸猫鲲的尸毒指甲,以及骨鲲的锋锐鱼鳍,的确是结结实实的落在厉飞羽身上了。

    只是却锵锵作响,根本攻不入分毫!

    过渡了铁公鸡之力,现在厉飞羽的皮肤,几乎恍如真正的钢铁了。

    “呵,就凭你这些黄阶妖兽,是伤不了我的!”

    这个时候,厉飞羽总算是从被方正轰飞的情况中回过神来了,旋即冷笑道。

    尸猫鲲和骨鲲的攻击,总算让他找回了玄阶妖修的优越,一时间倒是没有再细想方正的力气问题。

    当然。

    尽管尸猫鲲和骨鲲的攻击伤不了自己,但厉飞羽也没有一味的被动挨打,而是一边冷笑着,一边挪动身躯,就要挣扎起来。

    方正见状,皱了皱眉头,随即一边命令尸猫鲲和骨鲲继续攻击,然后又带着钢铁鲲亲自向厉飞羽杀来。
071 天赋能力,一毛不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