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量力而为,迎战玄阶!(1/2)
作者:一定会火
    “玄阶妖修!”

    方正大惊失色。

    原来不是玄阶妖兽来临,而是玄阶妖修!

    但就跟玄阶妖兽不会出现在这里一样,玄阶妖修也应该不会出现在这样贫瘠的荒岛啊!

    可为什么对方就是出现了呢,还找到自己面前?

    这一刻,看着那鹰目勾鼻的青衫男子,方正额上缓缓渗出了冷汗。

    这名玄阶妖修,不必多说,正是厉飞羽。

    之前护林猴感应到了一丝妖植的气息,一人一猴便迅速赶了过来。

    只是来到这里之后,却并没有看到妖植的痕迹,反而看到了一名黄阶后期妖修,以及五头模样有些古怪的妖兽。

    这名黄阶后期妖修,五官端正,样貌普通,不足为奇。

    但让厉飞羽暗暗称奇的是,那模样古怪的五头妖兽,以他的见识,竟然也认不出其跟脚来历。

    不过他转念一想后,也就释然了。

    这世界无比辽阔,妖兽的种类多如繁星,有些他认不出也是很正常的事。

    而且作为在东海土生土长之人,厉飞羽认识的妖兽更多是偏向大海的,对于陆地的妖兽,反而有些薄弱。

    所以在厉飞羽看来,眼下这五头古怪妖兽,很可能是属于种类比较稀少的陆地妖兽了,又或者是南疆那边传来的品种也说不定。

    说起来,护林猴就是南疆传来的品种,据说南疆多山,这种护林猴数量不少,有时候甚至整座山上都是护林猴。

    这些思绪在厉飞羽脑海中转了一圈,便迅速收敛了起来。

    眼下最重要的,还是妖植。

    只是没有看到妖植的踪影,厉飞羽顿时皱了皱眉,目光重新落在那名黄阶后期妖修身上。

    感受到厉飞羽凌厉的目光,方正心中一突,硬着头皮问道:“这位前辈,请问有什么事吗?”

    与此同时,他心中已经开始考虑是战是逃了。

    虽然方正不知道厉飞羽的目的,但对方的样子,一看就是来者不善。

    厉飞羽听到方正的话语,并没有理会,而是转向旁边的护林猴,问道:“小黄,再感应一下这里是不是残留着妖植的气息。”

    护林猴小黄顿时叽的叫了一声,然后缓缓走到了骨鲲等妖兽身边,开始感应起来。
067 量力而为,迎战玄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