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6 遭遇玄阶妖修!(1/2)
作者:一定会火
    “吼!!”

    荒岛上某山洞。

    一头体型不小的黄阶中期妖兽爬山虎,发出一声不甘的厉吼,随即轰然倒地。

    在爬山虎面前,赫然屹立着一名青衫男子,鹰目勾鼻,正是厉飞羽。

    而厉飞羽旁边拿着棍棒的金毛猴子,正是他的辅助妖兽,黄阶中期的护林猴小黄。

    此时此刻,眼看爬山虎倒下,厉飞羽也就收回了插入爬山虎身体的右手。

    他甩了一下手上的血液,眉头轻皱。

    这个山洞,已经是他和护林猴找到了第五个拥有强烈妖气聚集之地了。

    但很可惜,还是没有丝毫妖植的线索,乃至消息。

    无奈之下,厉飞羽只好摇摇头,将爬山虎的尸体收入体内黄洞升级而成的玄窍中。

    这头爬山虎的尸体价值,他自然看不太上眼的,不过也聊胜于无。

    然后厉飞羽又迅速带着护林猴,继续往下一个散发妖气地点而去。

    片刻之后。

    一人一猴顿时再次接近一个散发较为强烈妖气的地点。

    “叽叽喳!”

    只是这一次,让厉飞羽没有想到的是,还没有彻底接近,走在前方的护林猴便低声叫了起来,同时传来一股意念。

    “什么?你说前面有妖植的气息!?”

    感应到护林猴的意念,厉飞羽脸色浮现喜色。

    护林猴小黄闻言,顿时人性化的点头,然后身躯稍微低伏一些,然后敏捷而隐秘的往那个方向而去。

    厉飞羽见状,也不敢怠慢,连忙收敛妖息,跟了上去。

    与此同时,他眼中厉色一闪。

    ……

    ……

    另一边。

    方正从畅想中回过神来。

    他手下五头鲲鹏妖兽都距离玄阶都只有一步之遥了,有了桃树鲲所结的红桃妖果帮助,这一步自然并不遥远。

    不过现在还是有一个问题摆在他面前,那就是先让哪一头鲲鹏妖兽晋升玄阶先。

    要知道,现在对黄阶后期都很有效果的红桃妖果,其凝结时间已经延长到四天一次了。

    如果想平均分的话,那这些鲲鹏妖兽进阶升级的时间显然也会因此拖慢得多。

    所以方正觉得,还是最好先专门给其中一头鲲鹏妖兽喂红桃妖兽,先将其提升到玄阶,然后再去喂其他的。

    但五头鲲鹏妖兽的能力也各有特色,要先让哪一头进阶先呢?

    方正想了想,还是决定先让桃树鲲先升级。

    毕竟尸猫鲲的例子已经证明了,如果桃树鲲比妖兽高一级的话,那么红桃妖果能够发挥的效果也会强大好几倍。

    例如尸猫鲲之前只有黄阶中期,但吃了两个黄阶后期桃树鲲产出的红桃之后,马上就立竿见影的进入了升级进阶的状态。

    在方正想来,只要桃树鲲率先进入玄阶,到时候再反馈而来的红桃妖果,那惊人的效果,自然就能迅速的将其余鲲鹏妖兽的修为等级拉上来。

    而且不要忘了,桃树鲲散发妖气的能力,对于鲲鹏妖兽的修炼也大有裨益的啊!

    它现在处于黄阶后期,散发的妖气显然比之前黄阶中期时要更加精纯了。

    这样发展下去,甚至等它到了玄阶,这些鲲鹏妖兽有可能不需要服用红桃就能直接进阶升级。

066 遭遇玄阶妖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