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 尸毒之力和寻找(1/2)
作者:一定会火
    方正心念一动。

    硕大的尸鲲顿时化为一道灰沉光芒,投入了他黄洞之中。

    随即方正心念一转,黄阶后期的尸鲲之力顿时过渡到他身上。

    他当即模样大变。

    原本莹泽健康的皮肤骤然收缩了些,变得暗沉僵硬,随即尸斑泛起。

    与此同时,方正原本正常的指甲,也泛起了紫黑颜色,形成尖锋,透出锐利。

    还有一股淡淡的奇异气味蔓延而开。

    至此,尸鲲之力过渡完毕。

    方正首先感应外观上的变化。

    “嗯,这皮肤好像又僵硬了不少,还有这尸斑,也多了好多啊!”

    伸手捏捏皮肤,方正顿时就有所发现,除此之外,原本前中期还只是星星点点的尸斑,赫然显得密集起来。

    还有尸毒指甲,指甲似乎又长而尖利了两分,同时上面的尸毒颜色更加深沉。

    至于那股奇异气味,方正也隐约嗅到了,但因为是他身上所发,所以他暂时没有察觉到任何不妥。

    接下来,感应完外观的变化之后,方正当即仔细试验现在的尸鲲之力。

    首先是那种免疫疼痛能力。

    很显然,这种免疫疼痛能力进一步加强了,现在方正就算手臂被划破一个口子,也完全没有感觉。

    对此方正又喜又忧。

    喜的自然是因为免疫疼痛,方正战斗起来就可以更加无所畏惧了。

    忧的也是因为免疫了疼痛,他的身躯更加不敏感了,有时候可能受了重伤还不知道逃命。

    说白了,就是这种能力是好的,但也有坏处。

    而除此之外,其尸化的防御力也有所提升,应该比黄阶前期的石鲲之力还要强上一些。

    而值得一提的是,方正最看好的尸毒指甲,果然进一步加强了,不但指甲更加凌厉锋锐,而且上面附带的尸毒也更加强烈了。

064 尸毒之力和寻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