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接连后期,实力飙升(1/1)
作者:一定会火
    接下来的日子。

    方正除了熟悉肥鲲之力和考虑组合新类型鲲之外,就是将心思放在桃树鲲以及尸鲲身上。

    桃树鲲之前身受重伤。

    好在拥有妖植特征的它,生长恢复速度同样惊人,转眼间又长出的新的枝叶,恢复到了健康状态。

    如此一来,桃树鲲自然又能开花结果了。

    再吃下三颗红桃妖果之后,桃树鲲顿时水到渠成的,到达了黄阶后期!

    然后没过多久,吞噬了铜甲狮尸体,以及肥狗半边尸体的尸鲲,同样也顺利晋升到了黄阶后期。

    方正简直可以说是双喜临门了。

    这一天,他看着眼前两头妖兽,脸上满是掩不住的喜色。

    在他眼前的两头妖兽,正是双双晋升黄阶后期的桃树鲲和尸鲲。

    此时的桃树鲲,体积又大了几分,原本还不到一米五,现在都已经长到两米开外了。

    而且枝叶的茂密程度,又厚实了一层,鱼鳍般的枝丫,纵横连绵。

    晋升到黄阶后期,桃树鲲的能力自然又强了一些,防御啊,力量等自然不必多说。

    而最让方正惊喜的,还是桃树鲲结出的红桃,效果果然又强了一分,已经能够对黄阶后期妖兽,都能起到相当明显的作用了。

    也就是说,方正之前的想法是没错的,桃树鲲能够自给自足,然后凝结出相应等级效果的妖果!

    察觉到这一点之后,方正自然很是兴奋。

    因为这意味着,以后就算到了玄阶,桃树鲲也能大大的提升他手下妖兽的进阶速度!

    只不过有得也有失。

    桃树鲲的红桃效果增强,但凝结的时间,却也从原本的一天,变成了四天。

    这样一来,方正想要让手下妖兽一天一天的轮流吃红桃的想法,倒是因此落空了。

    这些天桃树鲲也才结了两个红桃,方正思考一番之后,也就喂给了目前只有黄阶中期习修为的尸猫鲲。

    值得一提的是,尸猫鲲这段时间也有吞噬相应的猫类尸体,再加上吃了两个红桃,竟然直接就进入了长时间升级进化状态。

    方正虽然有了心理准备,但骤然看到这一幕,还是有些惊讶。

    但转念一想,也就不奇怪了。

    毕竟现在的红桃对黄阶后期妖兽都有显著效果,现在只有黄阶中期的尸猫鲲吃了红桃,有这样立竿见影的效果,的确并不奇怪。

    这样一来,方正手下的鲲鹏妖兽,也就接连都晋升到黄阶后期了。

    连带着,他的战力,也跟着爆增狂升。

    当然,今天出来,方正可不是试验战力的,而是打算熟悉一下现在的桃树鲲和尸鲲之力。

    方正首先试着让桃树鲲之力附身,然后发现还是没有多大变化,防御依旧如树干,只是比黄阶中期时,坚韧了几分。

    同时在阳光的照耀下,活力越发强盛。

    方正对此并不意外,毕竟桃树鲲犀利之处,还是在于本体的开花结果之力。

    附身之后的能力,就可有可无了。

    搞清楚这些之后,方正便将注意力转移到尸鲲身上。

    现在的尸鲲,赫然已经长到五米巨大了,也就比肥鲲小那么一点。

    一双宽大鱼鳍边缘,紫黑的尸毒颜色越发浓郁明显,同时身上的尸斑密密麻麻的,竟然泛起一股奇异的气味。

    看着这样的尸鲲,方正不禁升起期待。

    尸鲲一直非常诡异,不知道这次晋升黄阶后期,能力上又发生了什么变化呢?

    ……

    PS:求推荐,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