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 新任务和尝试(1/2)
作者:一定会火
    荒岛上。

    山洞口附近。

    方正有些期待的看着眼前。

    在他眼前,赫然趴伏着两头黄阶前期妖兽。

    而这两头黄阶前期妖兽,正是鲲鹏妖兽。

    其中一头,是吞噬了铁石进化成的铁鲲,而另外一头,则是吞噬钢块进化成的钢鲲。

    两者无论是体积,还是外貌,都很是相似,只是一个皮肤黑沉,一个皮肤淡褐。

    而此时此刻,在方正的命令下,铁鲲已经张开了利齿大口,向着钢鲲噬去。

    噗嗤一声。

    钢鲲的血肉顿时被铁鲲吞噬了一大块。

    但在方正的驱使之下,钢鲲极度配合,甚至还主动往铁鲲嘴巴前凑。

    看到这一幕,方正眼里的期待之色更浓。

    他现在所做的,自然是打算让铁鲲和钢鲲融合,看看能不能融合成新的类型。

    而他之所以这么做,还是因为任务。

    前两天。

    方正完成任务之后,得到了100进化点奖励,同时也激活了新一阶段的任务。

    这个任务的内容是:宿主已经成功组合出尸猫鲲,算是对组合培育方法有了一些了解,请继续努力,加深了解,再组合出两头新的类型之鲲,其中一头要求蕴含大海妖兽。

    方正当时看到这个任务,顿时觉得很有意思。

    因为他的确对这个组合培育方法只是一知半解,没想到系统如此的了解。

    而且这个任务要求的两头新类型之鲲,其中一头竟然要蕴含大海妖兽,也就是说,他的饲鲲之路,开始要向海洋进发了啊!

    这就更加有意思了。

    而方正现在,就是打算先培育出一头组合之鲲,再去琢磨下一头蕴含着大海妖兽的组合之鲲。

    这个时候,看着铁鲲吞噬钢鲲的一幕,方正不禁暗自点头:“铁鲲加钢鲲,应该是可以成功的吧...”

    根据系统任务所说,他对于这个组合培育方法还是并没有彻底掌握的,所以这一次方正也不敢托大。

    他考虑了一番,还是选择了比较稳重的组合,钢铁。

    当然。

    除了钢铁组合之外,方正还是有其他组合备选的。
059 新任务和尝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