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9 战局四分!(1/1)
作者:一定会火
    “接下来,也该收拾你们了!”

    有了尸猫鲲的帮助,方正带着其余妖兽,顷刻之间便将红眼猫灭杀了大半,最后一头也吓得惊慌逃走,他也没去追,而是目光彤彤的看向战场正中心,心中一动。

    现在搞定红眼猫们了,自然轮到花豹等妖兽!

    而此时此刻,战场正中心的护林猴,已经死得差不多了,仅有的两头,正在顽抗。

    但效果可想而知。

    尽管方正已经让桃树鲲躲避,但现在的它还是被花豹铜甲狮等咬得不成样了,淡金色的血液,从树枝树干上,洒落下来,蔓延出一丝奇异的气味。

    这些淡金的血液,似乎拥有奇异功效似的,这些妖兽闻之,攻势更加凶猛起来。

    “桃树鲲,反击!”

    方正见状,连忙心念一动。

    那边的桃树鲲得到命令,几道树枝般的鱼鳍顿时挥舞了起来,一时间将近身的花豹和铜甲狮,都稍微抽退了一些。

    与此同时,方正连忙带着手下妖兽扑去。

    方正现在放出了的手下妖兽,包括桃树鲲在内,一共有四头。

    其余三头则是绞肌蛇鲲和石鲲,还有新近进化而成的尸猫鲲。

    现在的桃树鲲身受重伤,自身难保,自然是指望不上了,所以真正算下来,只是方正和三头鲲鹏妖兽,迎战花豹四妖。

    “鲲!”

    方正念头一动,得到命令的尸猫鲲,便抢先扑了出去。

    它的目标,正是铜甲狮!

    说起来,在方正看来,目前最重要的还是拦下黄阶后期的铜甲狮。

    这头狮子妖兽,无论是速度还是防御,抑或是力量,都是首屈一指的,可以说,在方正心目中,它的威胁比黄阶巅峰的肥狗还要大。

    所以方正没有托大,赶紧派出了目前最强尸猫鲲迎战铜甲狮。

    “吼!”

    铜甲狮咆哮起来,自然忍受不了尸猫鲲的挑衅,当即舍弃了桃树鲲,和尸猫鲲战在了一起。

    方正看了几眼,顿时暗自点头。

    除了等级没有优势之外,尸猫鲲的速度,防御,力量,也是不弱的,对上铜甲狮,也不算太过弱势,甚至还借着不惧疼痛的特点,和铜甲狮暂时缠斗起来。

    紧接着,在方正的命令下,石鲲和绞肌蛇鲲也连忙找上了自己的对手。

    石鲲对上剑虎,剑虎利爪虽强,但一时间也破不了石鲲太多防御,两者很快也僵持下来。

    至于绞肌蛇鲲,对上的赫然是黄阶巅峰的肥狗!

    两者之间差了两个等级,方正也没指望绞肌蛇鲲能够派上多大用场,所以只是让它缠上对方的巨大身躯上,进行骚扰,让它没有时间继续伤害桃树鲲。

    给手下妖兽们都挑好对手之后,方正没有迟疑,当即奋身向桃树鲲扑去。

    尚未扑至,方正的脸色便已经为之一狞,双手一合,尸毒指甲往某个方位狠狠的抓去。

    刷的一声。

    方正这一击落空了。

    他的目标在攻击来临之前,已经先一步敏捷的跳跃开去。随即它又转过头,以一双凌厉的目光盯向方正。

    毫无疑问,这正是方正留给自己的花豹!

    眼下虽然战局四分,但他这一方事实上还是处于劣势的,所以他必须有所建功,尽快斩杀花豹,去帮助另一个战团。

    想到这里,方正顿时咬牙向花豹杀去。

    ……

    PS:求推荐,求收藏,求评论,求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