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8 融合成功,尸猫鲲!(1/2)
作者:一定会火
    “嗯,这是!?”

    方正看到现在尸鲲的模样,顿时又惊又喜。

    要知道,刚才猫鲲吞下尸鲲不久,马上就痛叫一声,然后爆炸了啊!

    但这一次,尸鲲吞下猫鲲之后,却没有什么痛苦的表现,只是趴伏在地上,身上出现了方正熟悉无比的变化。

    这正是妖兽进阶升级的现象!

    只见尸鲲的体积开始缓缓增长,外形也开始向猫形进化。

    方正见状,顿时心中一动,隐约有些猜测,但一时间却又未能肯定。

    而这个时候,看到尸鲲的异状,那些红眼猫似乎眼红了,又尖叫着,发起新一轮的冲击。

    只是这会的红眼猫,已经只有七八头了,根本突破不了方正和绞肌蛇鲲还有石鲲的防线,甚至被压制住,不断出现伤亡。

    不过战场中心处的战况也更加激烈了,就连肥狗也吞了好几块桃树鲲的枝叶,护林猴更是只死剩了五六头。

    好在,下一刻,尸鲲终于进化成功了!

    系统的提示音,随之传来。

    “叮!融合成功,目前类型,尸猫鲲,等级,黄阶中期!”

    听到这个提示音,方正顿时大喜。

    他一爪击飞了一头红眼猫,连忙将目光落在如今的尸猫鲲身上。

    只见这个尸猫鲲,体积两米,表皮暗沉,带有尸斑,咋看起来,跟现在方正黄洞中的尸鲲有些相似。

    不过尸猫鲲的外形,除了皮肤之外,形态更加偏向猫形,虽然保留着鱼鳍,但却也长出了四肢利爪还有尾巴。

    而值得一提的是,这尸猫鲲的利爪之上,赫然是一个个紫黑色的指甲,显然也蕴含着尸毒!

    方正越看越喜,真的融合成功了!

    这就是新类型之鲲,尸猫鲲!

    果不其然!
048 融合成功,尸猫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