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神奇!妖兽妖植兼顾!(1/2)
作者:一定会火
    方正脸色一变。

    这一瞬间,让他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桃树鲲吸收了一些地下水份之后,整个身躯,竟然缓缓散发出一种无形气体!

    那是妖气!

    众所周知,妖修获得妖兽之后,妖兽无论是升级进阶,都会回馈一部分妖气给妖修,帮其淬炼身躯,提升修为的。

    方正获得桃树鲲的时候,自然再次得到了黄阶中期的妖气回馈,再次淬炼了身躯。

    只是这个妖气回馈,在他当时回程的时候,甚至还没离开树林区域之前,就已经完成了!

    所以这个时候,桃树鲲身上散发出的妖气,完完全全可以说是野生妖气。

    这种野生妖气,是可以辅助妖兽修炼,帮助它们更加升级进阶的!

    “这不就是妖植的能力吗?”

    方正顿时大为惊异起来。

    之前已经说过,妖植可以辅助妖兽修炼,指的就是这种野生妖气。

    方正没有想到,幼鲲进化成桃树鲲之后,竟然继承了这个能力。

    不过一想到绞肌蛇鲲这个例子,方正也就不奇怪了。

    毕竟绞肌蛇鲲也很好的继承了绞肌蛇的绞肌,现在桃树鲲如此,倒也不算太过奇怪。

    只是接下来,让方正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又发生了!

    桃树鲲散发出妖气之后,继续吸收着地面水份,随即某个鱼鳍树枝上,竟突然冒出了一朵花苞!

    然后花苞迅速成长,绽放开来,随即又慢慢脱落,露出一个小小果子。

    而这个小小的果子,就在方正震惊的目光,飞快长大,成熟,最后变成一个拳头大的鲜红桃子。

    这个鲜红桃子,妖气满溢,竟然跟之前被三只护林猴抢摘的桃子,一模一样,如出一辙!

    “开花...结果!?”
030 神奇!妖兽妖植兼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