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护林猴妖兽群!(1/1)
作者:一定会火
    “护林猴,猴类妖兽。”

    “身高半丈,身影敏捷,擅长舞棍弄棒。”

    “这种妖兽一般生活在树林里面,天性是守护一个区域树林,所有攻击进入或是损坏树林的人和兽都会引起它们的怒火。”

    方正隐藏在某个草丛处,看着前方树林里面影影倬倬的猴子身影,心中回忆道。

    这个时候,距离他得到绞肌蛇鲲,已经又过去一天了。

    他要捕获黄阶中期妖兽的想法,正式开始实施。

    而这次他的目标,就是他之前曾经发现过的一个小树林区域。

    这个小树林区域里面,赫然盘踞着一群护林猴妖兽!

    说起来,方正之所以对这些护林猴这么了解,还要感谢他自己之前的努力。

    在半年之前,方正刚穿越过来,得知有妖修这样的存在之后,别提多兴奋了。

    所以在那半年里面,他每一天都在打听妖修的相关。

    什么妖修传说啊,妖修序记,妖修修炼书籍,妖兽豢养录,妖兽图册等等等等,这一些他几乎都烂熟于心。

    久而久之,他便对关于妖修的一切非常了解,妖兽自然也不在话下。

    对黄阶妖兽,他可以说是如数家珍了,玄阶妖兽,他也能头头是道,甚至连地阶妖兽,他也认识一些!

    也正是因为这些见识,方正才能在荒岛上生存了那么久,而且遇见好几次妖兽都是有惊无险。

    上一次就是这样,经过这片树林,隐约看到这些护林猴的存在之后,方正就是碰都没碰树林一下,直接避开。

    而这一次过来,却是主动找这些护林猴的麻烦了。

    据方正猜测,这里有这么多的护林猴,起码也会有一只黄阶中期的护林猴才对。

    这个时候,方正躲在草丛里暗中观察一阵,发现除了里头一些树结出一个桃形小果子之外,也就没有任何异常了。

    不过树木结果这样的小事,自然引不起方正的注意,他当即心念一动。

    行动开始了。

    早就暗中潜伏在不远处的绞肌蛇鲲当即浮现身影,几下就爬到小树林前,然后对准一颗碗口粗的树木,毫不犹豫就甩动了蛇尾。

    咔的一声!

    绞肌蛇鲲的力气自然不小,这颗只有碗口粗的树木顿时就应声而断。

    树木倒塌的动静,瞬间就引起了护林猴们的注意。

    它们吱咋叫着,纷纷看了过去,然后发现是自家区域的树木被损坏之后,怒火顿时涌上了它们的心头。

    不过这个怒火也要看谁。

    如果是普通野兽或者黄阶前期妖兽的话,恐怕这些护林猴二话不说就抡棍上,但当发现罪魁祸首是黄阶中期的绞肌蛇鲲之后,这些护林猴的怒火顿时为之一凝,理智回复,有些踌躇不定起来。

    方正见状,顿时又心念一动的给绞肌蛇鲲继续下令。

    “鲲!”

    绞肌蛇鲲得到命令,马上叫了一声,蛇尾再甩,一连又击断了两颗树木。

    终于。

    怒火压过了理智,这些护林猴顿时挥动着人类手臂粗的大棍大棒,吱咋怪叫的向绞肌蛇冲杀而去。

    看起来,就像一群要找人拼命的武夫!

    绞肌蛇鲲看到这一幕,却毫不接战,尾巴一收之后,便蜿蜒逃跑。

    护林猴们见状,怪叫更甚,想都不想,便又挥棍追击而去。

    这一瞬间,它们并没有发现,它们心爱的树林区域,赫然又闯入了另一个外人。

    ……

    PS:求推荐,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