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黄阶中期的绞肌之力(1/2)
作者:一定会火
    这个时候的幼鲲,不但身长三四米,而且身上还浮现出了发达的绞肌,整个身躯看起来,简直就是绞肌蛇的翻版,只是也身躯下的细小鱼鳍,还是有一些幼鲲的影子。

    吞噬了绞肌蛇的幼鲲,果然进化成了蛇鲲!

    而且还是绞肌蛇鲲!

    只是当方正感应到这头绞肌蛇鲲身上的妖息时,顿时就脸色微变起来。

    “嘶,黄阶中期!”

    方正微微吸了一口凉气,又是喜悦又是震惊。

    他没有想到,幼鲲竟然不但进化成绞肌蛇鲲,而且还是黄阶中期的绞肌蛇鲲!

    这简直就是超乎意外的惊喜啊!

    而紧接着,系统随之响起的提示音,也再次确认了这一点。

    “叮!幼鲲进化成功,目前类型,绞肌蛇鲲,等级,黄阶中期!”

    方正更加惊喜了,同时心中一动。

    幼鲲直接进化成黄阶中期的绞肌蛇鲲...是因为吞噬了本来就是黄阶中期的绞肌蛇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他是不是也能按这种方式,再来直接培育出新的黄阶中期之鲲?

    想到这里,方正顿时又更加振奋起来。

    因为这个想法的确大有可能!

    而这样一来,只要再将他手里的尸鲲提升到黄阶中期,这次的系统任务也就彻底完成了!

    接下来,方正一边吐纳着绞肌蛇鲲喷发的妖气淬炼身体,一边又思考起来。

    事实上,这四天里面,他也没有冷落石鲲和尸鲲,前者不必多说,有那么多花岗岩养着呢。至于后者,方正也有不断出去猎杀野兽,除了其中一些自己饱腹之外,其余的几乎都进了尸鲲的肚子。

    按照方正的估算,尸鲲的升级时间估计也很快了。

    所以总结下来,他眼下,只要去捕获一头新的黄阶中期妖兽让另一头幼鲲吞噬,也就差不多能完成任务了!

    当然,在这之前,他还是要熟悉一下绞肌蛇鲲的能力的。
021 黄阶中期的绞肌之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