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注灵珠(2/2)
作者:微染三月
    他的语气中带着嘲笑之意,打量男子的眼神带着股不屑。

    此言一出,就有几人暗暗点头了。

    的确,这个注灵珠按大小看是近中型的,价格定在一千以上,对于普通修士是绝对买不起的。

    而这个人看着也确实不像买得起的样子,也难怪大家不相信他。

    “你这个珠子怎么了?”

    杨彦看了一会儿后出声问道。

    珠子一直被他拿在手里,大家只能看出个大小,却看不出问题在哪。

    听到声音,掌柜和青衣男子都朝着他望过来,却在发现杨彦穿着斗篷时皱了下眉。

    “这位……小兄弟,这注灵珠炼制时恐是出了问题,明明灵气还未装满,却就装不下去了,大约就只有原先的六七成容量那么大。”

    青衫男子似是觉得有人来帮他了,有些激动的朝着杨彦这边走了几步,把手中的珠子朝着杨彦举了举,让他好看清一些。

    但是实际上,这珠子从外表看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只有用起来才会觉得不对劲,所以杨彦看了两眼也没觉得有问题。

    “掌柜,我不管,你要给我退钱,我花了一千一百晶石,你要全部退还给我!”

    青衫男子说着就更来气了,对着掌柜怒目而视起来。

    掌柜直接气笑了,“我说小伙子,你可真有意思,你这要证据没证据的,随便拿了颗珠子就来找我,怎么,这珠子是有我们铺子的名字还是怎么的,你以为你这么说大家就会信了?”

    “你,你就是想不认账!”青衫男子气的红了眼睛,“这东西我是要送人的,这么个坏东西你让我怎么送!我不管,你要么退钱,要么就给我换一个新的!”

    楚瑶双手环胸的靠在门边,很是平静的看着这一幕。

    “我说兄弟,你当时没有发现问题,现在都过了两天了才过来,别说你不是在这儿买的了,就算真的是,人家也不会承认的啊,这可是一千多晶石呢。”

    旁边有人看不过去了,出声提醒道。

    “可我必须得要一个完好的注灵珠,这是我要送给……她的,现在这样可如何是好!”青衫男子急的不行。

    “呵呵,我好心给你个提醒吧,依我看你还是把它给卖了,既然只余七成容量,那你就卖七八百晶石,这样岂不是损失也少一些?”

    掌柜乐呵呵的开口道。

    “你住口,一切都是因为你!”青衣男子气愤,“我知道了,你就是想让我卖给你对不对,我呸,我告诉你,我就是贱卖给任何一个人,也不会卖给你的!”

    “真是不识好人心,我可是好心帮你的,爱卖不卖。”掌柜脸色讪讪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