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 注灵珠(1/2)
作者:微染三月
    杨彦挑眉,贼贼的笑了出来。

    楚瑶正要说话,却是听到了外头不远处传来的喧嚣声。

    两人对视一眼,直接便换上斗篷起身出门了。

    发出吵闹声音的是一家铺子,铺子倒不大,只是在小街上拐角处的位置,只是离他们这里有些近才被听的如此清楚。

    “……叫什么叫,叫什么叫啊,你自己用出问题了找我干什么!”

    “明明是你这儿的东西,怎么了你想不认账还是咋的!”

    “呵,这话真逗,注灵珠到处都有卖的,你不知道从哪弄了个假货就来找我,以为小爷是吃素的,好欺负啊?”

    吵架的是两个年轻人,一个是客人一个是掌柜,客人此时气的脸红脖子粗的,那气愤的样子像是想把掌柜拉过来一个爆头打死的模样,而掌柜却是带了些委屈与无辜,可那眸子里分明带了些戏谑的样子。

    楚瑶还未看到具体的情况,就已经被注灵珠三个字给吸引去了注意力,走到门口后她下意识便朝着那年轻客人的手中去看,果不其然看到了一个圆形的珠子。

    注灵珠,顾名思义,便是可以存放多余灵气的物件。

    与回气丹或者回气符这种只能用一次的东西不同,注灵珠是可以反复使用的,当身上灵气用不完时,便可以将之注入到注灵珠里,想用时就可以直接取来使用,方便快捷。

    因为是自己的灵气,不管是存还是用都没有障碍,且还可以多次使用,所以还是比较实用的,不过它的价格也普遍较高,小容量的也得几百晶石,至于大一些的,几千也是有的。

    这个价格比起回气丹等消耗品来说就有些太贵了,因为小容量的注灵珠也不过只能让金灵境的修士补满灵气而已,相当于三颗回气丹的效果,但一颗注灵珠的价钱却可以顶上几十上百颗回气丹了。

    所以这玩意儿真不是一般人能买得起的。

    楚瑶去打量那个年轻男修,他身上的穿的衣服不是法衣,只是一件很普通的青衫,不管楚瑶从哪看,这都是一个家世寻常,不像有很多钱的修士。

    难道是藏的太深,才连自己都看不出来?

    “我明明就是前天晚上在你这儿买的,这就是你店里的东西,当时天黑了你准备关门时我才进来的,整个铺子就只有我一个人,我不信你不认得我!”青衫客人砰砰的拍着桌子。

    “瞎拍啥呢,桌子拍坏你可是得赔钱的啊!”

    那掌柜二三十岁的样子,一双豆大般的眼睛滴溜滴溜的转着,总有几分奸滑之相,此时的他扬声叫道:“大家伙看看啊,这人不知道从哪弄来一颗坏的注灵珠,想要讹我钱呢!你们可不要被他骗了!”

    街上的人不算多,虽然有人过来看热闹,但加上楚瑶两人也不过只有五六个罢了,但他们都没有吱声,只是打量着掌柜与这青衫小哥。

    “我才没有讹人,是你不认账,我前天晚上才买回去,昨天去用时它就出问题了,所以我今天才来找你的!”

    青衫男子似是不擅于与人打交道,也不习惯被人围观,此时的脸都有些泛红了,眼里透出急色。

    “你说你来我这儿买,我却从未见过你,这事可有谁来做证?再说了,你这颗注灵珠看模样得一千多晶石吧,大家看看,他像是能买得起的样子吗?”

175 注灵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