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 别忙着嫉妒(2/2)
作者:微染三月

    “我娘有了身孕,那我爹呢?”楚瑶心跳的奇快,终于着急的问出了声。

    “你爹就是个负心人!”柯鸿哲咬着牙说道,“那个人,根本不配当你爹,更配不上悠柔!”

    楚瑶的脸冷了下来,“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把你娘送回她的住处,她醒来得知自己怀孕后大哭不止,我问她是何原因,她才说你父亲早在两月前就消失无踪了,若不是昏迷,她都不知道已经有了身孕之事。”

    “我爹跑了?”楚瑶愕然。

    “哼,一个始乱终弃的男人,你也叫他‘爹’?”柯鸿哲冷笑一声。

    “……你先别忙着嫉妒,事情经过是怎么回事,你把你知道的都说出来。”楚瑶没好气的问。

    听到嫉妒二字,柯鸿哲的脸有了一瞬间的扭曲,但很快就恢复正常了。

    不愧是掌门啊,瞧瞧这变脸的功夫……楚瑶心中暗道。

    “悠柔她没有告诉我那么多,只是说两个月前那个男人就心事重重的,对她也少了细心和体贴,她问过,可他就是不说,然后没几天他就不见了,没有留下任何只言片语,人就像是无故消失了一样,再也没有回来过。”

    始乱终弃?楚瑶皱起眉,心情着实谈不上好。

    她本来以为自己的爹娘都已经死了,而柯鸿哲大约与他们有旧,这才替他们照顾着自己,不过这个“旧”可能不见得是多好的交情,否则柯鸿哲也不会对自己的态度那般奇怪了。

    可若依他这么说,那事情可就与自己想的不太一样了。

    “知道有孕后,你娘心情很不好,虽不说是以泪洗面,但也是阴沉低落了许多,我放心不下,就经常去探望她。”

    柯鸿哲想起了那段时光,脸上不禁浮现出了淡淡的笑意。

    “你在陪她的时候,可有想过我娘?”

    柯盈看着柯鸿哲,冷声问道。

    柯鸿哲的笑容一滞,“你娘是我的妻子,她还生下了我的女儿,我怎么会没有想过她?”

    “是吗?那你既然知道,又为何对别的女人如此殷勤体贴?”柯盈的眼圈红红,却已经没有了泪意,“你说楚瑶的爹始乱终弃呢,那你自己呢?”

    “盈盈,你这是什么话!”

    柯鸿哲有些不悦了,柯盈是自己的女儿,怎么能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

    “我心中有数的,我虽然放不下悠柔,但身边却仍有着你娘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