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6 换队(1/2)
作者:微染三月
    问的时候,楚瑶心中有着微微的激动,却被她压抑下来了。

    “住在在雁栖街的明客居,掌门过来了,你问他做什么?”凌绍元回答完随口问道。

    “没什么,随便问问。”

    楚瑶笑了一下,凌绍元嗯了一声,就已经走远了。

    楚瑶看着他的背影不禁在想:雁栖街?那不正是在咱们十三队负责的罗旺树区域吗?是哪两个人管的来着?

    楚瑶想了半晌,发现有些想不起来了……

    眼睛一转,她就拿起了传音石。

    过了一会儿,施子佑从外头回来了,来的时候还左顾右盼的,楚瑶不禁翻了个白眼,“别找了,人都走了。”

    “哦……那哥们是谁啊,看着挺有贵公子气息的。”

    施子佑坐,猛的灌进去一口茶水,问道。

    “以前的朋友。”楚瑶随意答道。

    她有些心不在焉,目光直盯着传音石看,刚开始施子佑还没发现,可是看着看着就感觉不对了,“你瞅啥?这传音石会开花?”

    “等消息。”楚瑶道。

    施子佑还正在纳闷,便看到传音石微亮了一下,楚瑶见状立即就拿了过去。

    这是什么情况?

    难道两个人才分别,就已经依依不舍,用传音石传情了?施子佑暗暗想道。

    就在此时,他的传音石也有了动静,把它拿出来一听,施子佑就茫然了。

    “楚瑶,薛琪琪问我在哪,说要过来……”他对已经听完传音石的楚瑶说道。

    “是啊,我和她换组了。”楚瑶点头,“路队长也是刚刚告诉我情况的。”

    “可好好的为什么要换组?”施子佑更迷茫了。

    “我在雁栖街有事要做,他们在那边,便换了一下。”楚瑶说着就起身了,“我要走咯,你好好干活,不要太想我哦。”

    说着便拔腿跑远了。

    施子佑一脸的忧伤,“什么有事做……你肯定是去找小情人了,亏了咱们刚刚同队培养出的默契,哼!”

    “楚妹子,为何要换队啊,是不是觉得那个施子佑没我长的美,才迫不及待的想要投奔我的怀抱了?”

    楚瑶找到杨彦时,他也在喝茶,只是他和薛琪琪找的地方要比楚瑶找的……贵一些。

    楚瑶方才是直接问的路岩,说她因为私事想要换到雁栖街,路岩很大方,直接就答应下来了,不知道是否因为刚才她和施子佑立了功的缘故。

    “我有几个朋友在这边的客栈住,等到闲暇时……嘿嘿。”

    楚瑶笑了一下,在他对面坐下来,看到杨彦递过来一杯茶就摇摇头,“不必了,我不能再喝了。”

    都喝撑了!

    “几个朋友在这儿?这么说他们都是来参加洲选大比的?我想想看,莫非你以前也是他们其中的一员,只是后来因为某种原因脱离了?”

    杨彦挑起眉问。

    楚瑶抽抽嘴角,“你知道的太多了,小心我杀人灭口哦。”

    “你有事就去办吧,我这条街是客栈最少的地方了,总共也就两三家,安静的很,你一会儿不在没关系的。”杨彦耸耸肩,正色说道。

    “当真?”楚瑶眼睛一亮。
1166 换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