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 黑影是啥(1/2)
作者:微染三月
    说衣服是没用的,修士若是想换衣服,一瞬间便能从头到尾换个干干净净,所以只能去形容特征。

    “没有露脸?”

    “没有,他是悄悄闯进客栈偷盗的,从窗户逃离时被十一队的人看到,就及时通知了我们。”路岩道。

    “好,我们知道了,会留意的。”

    施子佑和楚瑶点点头。

    “那件事已经办妥了,人已经放出。”路岩点头正准备走,却是回头看了楚瑶一眼。

    楚瑶一怔,这才意识到他所说的是指金姝,当即就展露笑颜,感激道:“谢谢队长,队长你真是个大好人,难怪花姐姐这么温柔漂亮的女人都愿意嫁给你!”

    路岩本来还板着脸,可听到后来却是不禁露出了笑容人,带着些微的得意,冷哼了一声就走了。

    那傲娇样让施子佑怔了怔,然后就惊叹的去看楚瑶,“你这夸奖人的方式真是别致,不过你们在说什么?”

    “哼,才不告诉你!”

    楚瑶学着路岩的样子哼了一声,转身就出了小巷,心中却是欣喜不已。

    太好了,恩人师姐已经没事了,还完恩的感觉可真的是很棒棒啊!

    而且队长的效率真是快!

    “走吧,既然来了,咱们就一同巡查一遍吧,看看能不能抓到那小贼。”施子佑跟上来说道。

    楚瑶点点头,“好吧,碰碰运气,抓到后先暴打一顿,然后再让他把赚的钱都吐出来再说!”

    “……你真狠。”

    两人结伴而行,从街头走到街尾,因为有着路岩的形容,所以他们着重去看楼上的窗户和阴影之处,但走了大半圈下来却没有见到人。

    施子佑不禁松口气,“我就说嘛,咱们怎么会这么巧遇到盗贼呢,这儿离四方区域可还有段距离呢,而且客栈也不多。”

    “你害怕了?”

    楚瑶打趣一笑。

    “我怕?”施子佑斜睨她。

    “人家可是木灵境修士哦。”楚瑶提醒。

    “怕啥,咱还有两个人呢,再说了,你的毒一出,管他是什么境都得吃点小亏,我的大刀可不是摆设!”施子佑很有自信的说。

    他虽然长的五大三粗,可实际上才二十岁出头……

    而且楚瑶似乎是听李团团说过,施子佑刀法很出众,已经到了境界的顶峰,距离突破已经快了。

    “我觉得如果遇到盗贼,有一个人可以轻松拿下他。”

    楚瑶歪着头说。

    “谁?”

    “李团团啊,盗贼的身法不是应该挺好的吗,遇上李团团肯定完蛋!”尝过被李团团步法支配恐惧的楚瑶道。

163 黑影是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