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小店(1/2)
作者:微染三月
    早知道惊天城的客栈会因为洲选大比而提升这么多灵石,那她就该让顾明外出拉客啊,想一想,顾家可真是少赚了好大一笔钱!

    “那真是多谢了,姑娘我们这便去了,告辞。”

    两人闻言很是欣喜,忙不迭的朝着楚瑶指的地方走去了。

    “这是不是就叫被卖了,还帮着你数钱?”

    施子佑在此时幽幽的出声了。

    他方才一直没有插话,就那样静静的看着楚瑶表演,真是要叹为观止了。

    既帮那顾家人拉来了生意,自己还拿到了钱,而这不过是几句话的功夫,让他都有些眼红了!

    要不要照着她的话说,好跟她抢抢生意?施子佑摸着下巴暗自思索。

    “怎么能这么说呢?我是在帮他们,你看他们最后多高兴啊。”楚瑶一脸正色的纠正。

    施子佑:“呵呵。”

    “没想到啊没想到,这洲选大比还会有这样的好处,我们还是太年轻啊……”楚瑶仍在惋惜少赚的钱。

    “……走吧走吧。”施子佑催促。

    “好好,前头可能还有生意等着我呢,咱们快点。”

    楚瑶兴致勃勃的点点头,比施子佑还主动,脚下的步子快极了。

    刚才那两人给出的价格讯息仿佛给楚瑶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大门,她现在浑身都充满了干劲,目光直勾勾的往路两旁的修士看,当发现疑似找不到客栈住的着急修士后便会走上前,像是好心的问上那么一句,然后就会小赚一笔。

    当然也有问错的,楚瑶发现问错了就笑一下便撤走,真是毫不拖泥带水。

    就这么一会儿功夫,她就拉了近十人!

    那些人可能是病急乱投医了,得到了楚瑶的“帮助”后便是感恩戴德一番,少的给她两三块晶石,最大方那人竟然给了她二十块,这极低的成本和大大的收获让楚瑶笑容越发深了。

    “不继续了?”施子佑好笑的看她。

    “唉,他那儿房间有限,就这样吧,多了害怕装不下啊。”楚瑶摇摇头,似是有些可惜。

    “你这样帮他们,关系看来不浅吧?”施子佑幽幽的道,“你这是借干活之机赚外快啊,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是来协助你推销客栈的呢。”

    他这是打趣,楚瑶这一晚上看着收获多,可实际上也不过是得了百十块晶石,对施子佑来说还不足以让他眼红。

    “哈哈,瞧你说的,我怎么会亏待同伴呢,来来来,我请你吃宵夜。”

    楚瑶说着就拿出一包食物递了过去。

    施子佑抽抽嘴角,伸手接了过来,“你这是借他人之慨。”

    这几天他总是在花妙坊里吃楚瑶带来的顾家小食,此时又哪里会认不出来?

    “好吃就好了嘛,计较那么多干什么?”楚瑶笑眯眯的说。
161 小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