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支援(1/2)
作者:微染三月
    “别玩了,快点解决,这玩儿好像多了!”

    杨彦有些急躁的声音响起。

    楚瑶往他那儿一看,就发现杨彦被包围了,有一头看着很是雄壮的妖煞正挥舞着粗壮的胳膊往杨彦胸口砸去——

    “砰!”

    一声让人牙酸的声音响起,楚瑶不禁倒抽一口冷气,却见杨彦只是后退了一步,脸上不见多少痛色。

    对了,他是剑体双修来着。

    “马上来!”

    楚瑶说着就手腕用力一抖,剑直接割向了妖煞的脖子,足有两指深的伤口让妖煞再也没了力气,软软的倒了下来。

    楚瑶加入支援,杨彦那里终于好过了一些,但好似解决的速度没有超过它们数量增加的速度,两个人的动作都受到了限制,楚瑶甚至被一头妖煞猛的撞了一下,只觉得腰都快断了。

    朝别的地方一看,似乎他们那儿也是如此,楚瑶见状一咬牙,拿出一张火弹符就扔到了前头这一坨妖煞的身上。

    身体燃起火光,它们惊吓和愤怒的怪叫起来,但总算是顾不上袭击他们了。

    杨彦借此时机快速解决了身侧的妖兽,大口喘着气,往口中扔了一枚回气丹,并递给楚瑶一枚。

    楚瑶吃下去,方才耗费的灵气有些回升,她擦擦汗,“这是怎么回事,怎么突然多了这么多?”

    “不知道,感觉像是从别的地方跑过来的。”

    “队长那里也有好多,我们过去帮帮忙。”楚瑶道。

    两人这里的妖煞可以说是最多的了,他们解决完,就看到路岩周身也渐渐围满了,两人刚走过去,可才到半路就发现路岩冷峻的停了手,然后拿出一个网状的物事。

    “看来咱们不用过去了。”杨彦停了下来。

    那网注入灵气后便迎风而涨,瞬间就大了数十倍,一下子把他身前的妖煞全都捆住其中,之后就慢慢收紧,勒的它们不停的尖叫。

    路岩修为高,敢找上他的妖煞实力当然也强,但此事被这灵网束缚根本无法动弹,最后被路岩指尖的一团火焰消灭了。

    但这网似乎耗费的灵气有些多,楚瑶发现路岩脸色都苍白起来了。

    杨彦已经去薛琪琪那里帮忙了,楚瑶看了一圈,发现众人都还能应付,就走到了路岩身边,递给他一张回气符。

    “多谢,我有丹药。”

    路岩摇摇头,没有接过来。

    “队长,今天的事是不是有些古怪?本来妖煞就多,刚才又涌过来了这些,它们是从哪来的?”

    “是不同寻常,这离栖城郊的妖煞虽然多,可也没多到这种地步,如果以往也是如此,那根本没有修士可以从此处经过。”路岩沉重的点点头,“我向上头禀报一下,问问看。”

    楚瑶看他去拿传音石,就避嫌的准备避开了,可哪知路岩还没说话,里头就有动静传了出来。

    “队长,怎么了?”

    杨彦他们手头的妖煞处理完了,就朝着这里走过来,正好看到路岩拿着传音石皱眉的模样。

    “上头说,十一队就在不远处的离栖山驱妖煞,他们那里有了异动,妖煞就全都逃离了,让我们做好防范。”路岩沉声说道。

145 支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