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 不会有机会(1/2)
作者:微染三月
    “二哥!你不要太过分!”

    沈千山腾的一声站起来,挡在了楚瑶的面前。

    不是楚瑶见不得人,而是沈千山担心沈明启把那天望春山的事暴露出来,这完全是下意识的举动,孰不知他越是这样,沈明启越觉得他心中有鬼,推着他就要上前。

    那伙计看傻了眼,倒是也很机灵,立即出了门,还替他们把门掩好,这样就不会有路过的修士看到这兄弟阋墙的一幕了。

    “你们这是干什么啊?”

    楚瑶满是疑惑和不解的声音响了起来。

    兄弟两人动作停了一下,便听到她有些好笑的说:“若是外人瞧见了,还以为你们是为了我争风吃醋呢,咯咯咯……”

    兄弟两人脸上同时一黑。

    “莫要动气莫要动气,多大点事儿啊,我不露脸今天是要买贵重的东西,怕别人路上劫色才遮掩一下的,沈二公子是吧,来来来,吃颗果子静一下。”

    楚瑶站起了身,她被大大的帽子遮住了半张脸,只能看到形状柔婉的下巴和粉嫩的双唇,说着话时就随手从桌上拿起一颗果子,不由分说的塞到了沈明启的手里。

    这个动作做完,她就又坐了下来,“你们看,拍卖会快要开始了哦。”

    果不其然,下头已经有个很是英俊的男子站到了台中间,他面前放着一个大大的玉石桌子,想来就是放拍卖物之处了。

    “哼,先不跟你计较!”

    沈明启把果子扔到桌上,冷哼了一声便转身出去了。

    “你怎么了?”

    楚瑶看到沈千山脸色不太好,就问了一句。

    “他那人的性子……恐怕一会儿会跟你恶意竞价。”他苦笑道。

    “连这种小手段都使得出来?”楚瑶咂舌,这怎么说也是个大家公子,怎么做事这么小家子气。

    “嗯,让你看到我们兄弟不睦,他回过神便会迁怒于你,很有可能这么做。”

    沈千山对这个二哥还是有些了解的。

    楚瑶却是无所谓的摇摇头,“没关系,他不会有机会的。”

    “嗯?”

    这是什么意思?沈千山不解的扭过头看她,却只看到楚瑶勾起的唇,不禁有些无奈,“楚姑娘,屋中就咱们俩,你还带着帽子不闷吗?”

    “万一他再冲过来了呢?还是做好准备吧。”

    楚瑶表示自己很怂,一点是非也不愿意沾。

    “拍卖会开始了。”沈千山无奈摇头,也不再说,开始专心看起了下头的介绍。

    那台子是在中间,坐在楼上这一圈是可以清楚看到下方物品的,而此时楼下那年轻男子宣暄完毕,已经开始拿出第一件拍品了。

    楚瑶对这个法器没有兴趣,而是朝人家英俊男子看了起来,摸摸下巴问,“拍卖会不是都用美人儿吗?用这英俊小哥的主意是谁出的?”

    “他是宝异阁阁主的儿子,笑容亲切口齿清晰,还有着一副好相貌,由他来主持,成交率还是很高的。”沈千山道。

    “哦……真是羡慕。”楚瑶幽幽的说。

    沈千山听了不禁好笑,“你是羡慕人家有好相貌?”

    “不,我是羡慕他是阁主的儿子。”

    沈千山:“……”你赢了。

    跟楚瑶说这两句话,沈千山就又想笑了,方才跟沈明启小矛盾的闷气却是烟消云散。
137 不会有机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