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已死(2/2)
作者:微染三月

    第二天,楚瑶就熟门熟路的来到了妙花坊。

    “花姐姐早啊~”

    推开门,门上的铃铛响动之时楚瑶的声音也欢快的响起来了。

    “小楚来了?快过来,姐姐给你留了好吃的。”

    花宜从花架后迈着步子袅袅地走了出来,满面的笑容,声音柔和悦耳,手上还拿着一个小盒子。

    “好吃的?”楚瑶眨眨眼,抽动了一下鼻子。

    “看你这馋样,不过女孩子就是要这么可爱才好,姐姐就知道你喜欢这些,喏,给你留的轻灵果脯,是我自己腌制的哟。”

    花宜伸手纤长的手指点了点楚瑶的肩,把手中的木藤小盒子递了过来。

    “哇,看着就好棒,姐姐手艺竟然这么好,那我就不客气啦。”

    楚瑶一打开眼睛就亮了一下,盒子中的果脯整齐的排列到一起,泛着花瓣一样的娇粉色泽,隐约可见轻灵果心处的乳白。

    楚瑶感觉自己快流口水了,捏起一个就塞到了口中,幸福的眯起了眼睛,“好吃!”

    花宜见状笑的越发开心的,娇躯都微微颤抖起来,“你真是对我的胃口,拿着慢慢吃吧。”

    替楚瑶把花架移开,待楚瑶道完谢后就扭着身子走开了。

    一颗轻灵果脯真是让楚瑶吃的满口生香,它酸甜可口,还有着一股淡淡的花香与酒香,咬到嘴里后果心便会轻轻爆开,化为一股清凉微甜的汁液流入口中。

    “哇,我好像闻到了什么香香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呢。”似乎是李团团的声音。

    “哪有什么味道,李团团你就知道吃!”

    “……我好像也闻到了。”

    “你们说的是这个吗?”楚瑶刚好走到了强者之屋的门口,她才刚在嘴里塞了一个,腮帮子鼓了起来,说话时有些含糊。

    “哇,这不是花姐的秘制轻灵果脯吗!”

    李团团一下子扑了过来,“我要吃一颗!”

    楚瑶把盒子递了过去,李团兴奋的拈起了一颗,“太好了,我都好久没有吃到了……不过楚瑶,为什么花姐要给你,我早上看到她了她都没有给我呢!”

    “大概是……没想起来吧?”

    “我也来一颗。”

    “我也要!”

    屋里其他人纷纷行动起来,一点也不客气的就伸出了爪子,那小小的盒子被这么多双手袭击着,在楚瑶的手掌上左摇右晃,像是就要摔下似的。

    “慢点慢点,一人一颗啊……可以了,停下!”

    楚瑶眼疾手快的一下子把盒子收了回来,看了一眼还剩下两颗,就赶紧心痛的收了起来,“我数好了数的,说,你们谁多吃了一颗!”

    “窝木有。”

    “鹅也木有。”

    嘴里塞了东西,说话也不清不楚的,可他们却同一时间摇头否认了。

    “还好留了两颗。”

    楚瑶也不计较,能有多余的就已经很满意了,至于她能比别人吃的多……呵呵,花姐姐愿意给自己,自己乐意!

    “楚瑶,咱们去对练吧!”

    李团团吃完就眼睛晶亮的看着楚瑶。

    楚瑶抽抽嘴角,“你也太着急了,这才大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