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已死(1/2)
作者:微染三月
    似乎不吃药,什么也做不到。

    感觉这个步法就是个坑。

    “符塔,你确定这是个地级功法?”楚瑶不确定的问道。

    然而符塔却没有搭理她,似乎觉得这个问题很没有必要一样,也可能是因为它心情不好不想理会人。

    楚瑶想呵呵了,你一个法宝还有小情绪了?

    摇摇头,继续往下翻了翻后,楚瑶就有些动心了。

    如果此书所言不虚,那这就是个极为难得的好功法了。

    它的特性着实有些吸引人,练成之后,只要有阴影之处修士便可以悄然穿梭其中,速度之快让人根本感觉不到他的存在,移动之时的速度堪比风吹过。

    “阴影之处?这么说,到了晚上岂不是犹如鬼魅一般,来无影去无踪了?”

    楚瑶把书合上,打算信符塔,把这《迷影幻步》给练了!

    只是这么多材料怕是有些麻烦,晶石还是其次,能不能凑齐都是个难题。

    慢慢来吧。

    收起这本书,楚瑶就开始日常修炼了,学完符篆后,她就在试炼台跟假人对练,不过可能是受了李团团的打击,楚瑶变出来的人都是照着她的速度来的。

    筋疲力尽的躺在床上歇了歇,呼吸平稳后她便开始制符了,制了十几张就停了下来,开始制老头要的药粉。

    这东西对楚瑶来说毫无难度,一刻钟时间就将其搞定了。

    正准备去睡觉,楚瑶却是心中一动。

    “易大叔说他的大伯是在惊天城,只有一个名字很难去找,且又过了这么多年,还不知道他在不在世,要不我用下占卜符?”

    像是占卜符这种有着特异功能的符篆,若是问世定然价格奇高,但对楚瑶来说,她自己会制,只用付一个材料钱就够了,根本不值一提。

    所以想用就用,毫无压力嘛。

    只是应该怎么问,效率才更高一些?

    江昊天在不在惊天城?江昊天是死是活?

    “还是问是死是活吧,在不在惊天城这个会有歧义,不管他是出城历练还是已经不住在惊天城,都会显示否定。”

    取出占卜符,默念出问题后便用灵气将其催动,很快,空中的灵气便渐渐凝聚成了一个字。

    楚瑶看到字后直接就呆了。

    “死。”

    不是吧!

    我去你的啊!

    要不要这么坑人啊!

    楚瑶简直是要一口老血喷出来了!

    “死了,怎么会死了?这可完了,我要怎么办?”

    楚瑶气闷的抓头,一会儿头发就成了鸡窝头,她一脸的生无可恋,“易大叔我对不起你,连你最后的嘱托都做不到了,你的大伯已经到地下跟你团聚了……”

    咦?不对!

    万一大伯已经有儿女了呢?若是找到他们,不是一样可以照拂吗?

    楚瑶重燃了希望,一下子就精神起来,“反正时间还长,一天能用一张占卜符,总有办法寻到信息的!”

    楚瑶又拿出传音石,给沈千山传了消息,请他代为打探一下关于江昊天的事,看看会不会有线索。

    忙完这些,才躺下美美的睡了个觉。
134 已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