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 购衣(1/2)
作者:微染三月
    说到符篆,楚瑶就想到了一件事。

    “我现在好像应该换换装备了,符纸就算了,一阶和二阶的符篆只需要最普通的黄寻纸即可,但是笔却应该换个好些的。”

    她已经是有钱人了,在装备上不能亏待自己,别的不说,一杆好笔还是有必要的。

    符笔越好,制起符来灵气就会越顺畅,还可以节省一些无用的消耗,以前的她买不起那么贵的笔,但现在却不再是当初了。

    出了门,楚瑶就跑到了上次去的那家符店。

    “咦?上次我看的那支墨辉玉笔呢?”

    楚瑶去了之后找了一圈,竟然没有找到它的身影,就拉起了一个侍女问了起来。

    “对不住了道友,那支笔昨日卖出去了。”侍女道。

    “卖出去了?你这里竟然只有一支吗?”

    楚瑶觉得不可思议。

    “那墨辉玉笔太过贵重,非高阶符师不会买,所以在小店已经摆了些时间了,昨日才刚售出。”侍女抱歉的解释。

    为何非高阶符师不买?因为它太贵,且寻常符师根本没有必要用它,只有那些有名望的符师才能用多年积蓄买。

    有些无奈的离开铺子,楚瑶神色一动,想起了沈清阁。

    沈清阁里什么东西都有,而且沈千山还给了她一块沈令符呢!

    想到就去,坐了个兽车,楚瑶就朝着城北沈清阁赶去。

    易金坊市的人还是一如既往的多,楚瑶来到了沈清阁,本要直接买符笔,却看到那里侍女跟前有着不少客人,她眼看着都要忙不过来了,就打算在这里逛一逛。

    “……这法衣太漂亮了,送给我妹妹,她肯定喜欢!”

    旁边有人说了一句,手中还拿着一件叠起来的法衣,两人说着话就走出了铺子。

    法衣?

    楚瑶心中一动,突然意识到自己似乎……该买件衣服穿穿了。

    她低头看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仍是灰扑扑的,一点灵力都没有,别说像法衣那样抵抗攻击了,就连自避灰尘都做不到,非得她用清洁术才能将之弄干。

    那就买一件吧,反正我有钱!

    抬头挺胸,楚瑶就走到了卖法衣的区域。

    她走到时已经有人在挑选了,但这里的人却比符纸符笔那里的客人少上很多,于是她便也走了过去,开始打量摆出的那些衣服。

    “姑娘是想买法衣吗?”那里的侍女看到楚瑶就招呼起来。

    “是。”

    “那您有什么要求呢?我们沈清阁的法衣每样仅此一件,都是梦衣堂的大师们炼制出来的,有重防御的,也有重样式色泽的,还有上面刻有加速灵阵的呢。”

    “嗯……有防御功能即可。”楚瑶想了一下说道。

    侍女看看她的模样,以为她的迟疑是出于不好意思,便猜想她可能手头的钱有限,买不起太好的衣服,便伸手指着最左侧那边指了指,笑道:“那您不妨看看这些法衣,都可以避尘,在防御上也还不错。”

122 购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