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沈清阁(1/2)
作者:微染三月
    “就是这个啊?”

    楚瑶抬头,望着上书“沈清阁”三个字的铺子。

    “对,就是这个了,你看,它在周围是不是最大的一间?”顾明问。

    是啊,很大,很气派,很棒棒。

    楚瑶表示自己一点也不眼红,点点头就当先走了进去。

    “晚上好,两位可是一起的?”

    几乎才踏进去,就会水灵的侍女朝他们走了过来,看到他们点头后就脸上带着和煦的笑容问:“有什么需要的你们可以告诉我。”

    “好,你先忙吧。”

    楚瑶应了一声,看到这里头客人很多,侍女虽有五六位可却仍不够用的模样后就摆摆手,示意自己不需要她跟着。

    “客人您看,这块乌方玉是不是更通透清亮?”

    随处一看,就见到有个侍女手中拿着一块足有巴掌大的墨色乌方玉给一位客人看,而在那客人的手上还有一块相同大小,但色泽却要稍差一些的。

    乌方玉是炼器用的材料,很是珍贵,多用于飞剑之上,算是相当紧俏的材料了,这么大的一块,怕不是得有五百块晶石。

    “不错,什么价?”

    “价格很合适,才六百晶石。”侍女的笑容很是得体优雅。

    “好,就这块,我要了!”

    那客人一见到更好的那块就当即拍板,欢天喜地的付了钱离开了。

    楚瑶抽抽嘴角,看着那人离开的背影回不过神来。

    “楚姐姐,你看啥?”顾明把头探过来,“你是看上那个男人了,还是看上乌方玉了?”

    “我何时才能像他那样优秀。”

    楚瑶默默的把视线收回来,继续迈步四处乱看着。

    不可否认,这沈清阁里的东西是很齐全,从外头看它有三层楼,进来的第一层都已经相当大了,而且各种材料、丹药、灵器、法衣等应有尽有,看着也都十分华美。

    楚瑶看了一小圈就发现,它的东西是挺多,但便宜低档的物件却很少,大约只占总体的一两成,其他都是偏精美华贵些的。而那些便宜货,也比外头普通的铺子要贵上一些。

    “沈家的铺子都是这种档次的吗?”楚瑶小声的问顾明。

    “也不是吧,这铺子也是分地段的,这易金坊市可以说是整个惊天城,不,整个天尘洲最大最齐全的坊市了,客人最多,价格贵些也是正常。”顾明也不是太清楚,却是根据自己的猜测给出了答案。

    那就难怪了。

095 沈清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