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 不同的火弹符(1/2)
作者:微染三月
    楚瑶一看果然如此,两支笔用的毛都是雪白中夹杂着一丝银色,和她现在所用的那支一样,都是翼雪丝笔。

    这翼雪丝,指的是三种材料,其一为翼鸟羽,其二为雪貂毛,其三是天蚕丝,前两者都是白色的,天蚕丝则是银白。

    “它们的区别在于杆的材质不同,一支采用的是星银铜,另一个是满温玉,所以重量不一样,拿在手中的手感也不同。”伙计看她点头,就继续说道:“你看,这个紫毛和墨毛的便是紫桑笔与墨辉玉笔了,它们的杆也有些不同。”

    楚瑶顺着伙计的介绍,目光从紫桑笔滑到了墨辉玉笔上。

    紫桑笔她已经在易辰那里见过了,不觉得稀奇,但这墨辉玉笔可是相当珍贵,易辰身为一个木灵境修士,这把年纪了还买不起,可见它的价值之高。

    楚瑶本想问问价钱,可张张口却又歇了这个念头。

    问什么问,等以后有钱了直接就买下来!

    “咦?这个毛是什么,为何是绿色的?”楚瑶目光一转,却是指向另一支笔。

    “哦,这个是最近新兴的符笔,名为绿凝,它是把翼雪丝浸入到一种植物汁液里浸泡,所以才会是绿色。”伙计解释,“这种汁液加入后会使灵气分布的更加均匀,所以比翼雪丝笔稍贵些。”

    使灵气更均匀?真有这么厉害早就成畅销货了吧,易辰又怎会一无所知?

    看来也只是换汤不换药,效果或许是有,但肯定好不到哪里去。

    不过这笔倒是挺好看的,绿油油的毛,加上白玉般的杆,干净又清幽的样子。

    “姑娘,你看你中意哪一款啊?小店开了多年,品质绝对放心,价格也相当公道,只要买过一次就肯定会成为我家常客的!”

    “哦,我不买符笔,我买符纸。”楚瑶不好意思的笑笑。

    伙计险些岔了气!

    你就买个破符纸而已,却在这儿盯着符笔看半天,还问来问去的干啥!

    楚瑶一脸无辜,我看到好奇还不行吗?再说我今天不买,不代表以后也不买啊,你瞪我干啥?

    “喏,符纸在这儿,您要哪种?”

    伙计腹诽了片刻,却还是笑着把楚瑶带到了符纸处。

    “黄寻纸怎么卖?”

    “一块晶石一百张。”伙计无力答道。

    “买多了便宜不?”楚瑶眨眼。

    “……那得看多多了,您要是买一万张以上说不定能便宜点。”

    “……那还是算了,我要一千张。”楚瑶一脸可惜的递出了十块晶石。

    符纸都是包好的,一块晶石一包,伙计直接拿了十包给她。

    “对了,你这儿收符篆吗?”

    楚瑶正准备走,突然回头问了一句。

    “收,当然收了!”伙计眼睛亮了一下,“姑娘要卖什么符篆,几张?”

    “你看这张符,能卖多少晶石?”

    楚瑶取出昨晚制出的一张火弹符递给他。

    “一阶火弹符?”伙计皱了下眉头,顿时没了兴致,“姑娘,这种基础符篆我们店里有很多,暂时不收。”

    好吧,楚瑶点点头就待收回了。

088 不同的火弹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