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6 忘我之境(1/2)
作者:微染三月
    “你要出门?”

    楚瑶显然有些意外。

    “嗯,再去趟香渺谷寻些材料。”

    “可是你上次……”楚瑶犹豫了一下,还是出声了。

    两人在香渺谷见面时易辰就受伤中毒了,那显然不是妖兽所为,他现在还要去,若是……

    “上回是意外,这回我会小心,只是寻些材料不日便归。”易辰朝外看了看,“你把要看的书带回去吧,等我回来你再过来。”

    “……好吧。”楚瑶看他不欲多说的样子就点点头,“那你要小心。”

    易辰摆摆手,楚瑶就把桌上的这些书收到了芥子袋,跟易辰告别了。

    楚瑶回头看了一眼,暗叹可惜,这万符阁刚刚整成了好看的样子,连一个客人都没迎来,竟然就要歇几天,唉,易辰这生意做的,可真是随性啊。

    摇摇头,她就返回客栈了。

    与昨日一样,她先是把身体里的大部分灵气用到了千丝藤之上,这才停了下来。

    跟昨天相比,今天无疑是要熟练了一些,感觉那些枝条生长时就像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一样,她甚至还能感觉到一种舒展感,害得楚瑶都快把自己当成千丝藤的同类了,看它的眼神都有了老母亲般的慈爱。

    唉,自己真的是疯了。

    拍拍脑门,楚瑶就把千丝藤放到了一边,然后拿出了符液符纸等物。

    昨天光忙着适应千丝藤了,还没有练制符,今天白天时她已经用笔和纸再次练了练其形,刚才灵气也熟练了一些,现在来制符试试吧。

    仍然是深呼吸、排空思绪,待心平气和之后这才执起符笔,开始制起火弹符来。

    这一上手,楚瑶就发觉与先前大不一样,不仅手下稳了许多,灵气也有种游刃有余之感,她根本不必再想着接下来是什么符文,因为手腕一动,笔自然就有了转向,笔随心动,符文便成功的跃然于纸。

    她停下手,看着蕴含着灵气的火弹符,尚且有些不敢相信。

    这,就成功了?

    “这是真的吗?不会是我太想成功出现幻觉了吧……”

    尽管她不敢相信,可当手下摩挲过后,便欣喜的接受了这个现实。

    真的有用!

    楚瑶拿着这张新制的火弹符,跟上次自己制出的那张放到了一起,真是越看越欢喜。

    成功一次可以说是偶然,那两次呢?

    不,两次不够!

    把符篆放下,再次拿起符笔,楚瑶抿着唇,目光专注的再次画了起来。

    她完全沉浸在这种感觉之中,几乎意识不到时间的流逝,也根本来不及去想自己成功了几张失败了几张,她只是不停的继续着,直到再次下笔发现笔尖干涩,这才意识到符液竟然用完了!

    “这,这是多少张符啊!”

    楚瑶讶然惊呼,手有些颤抖的把桌上那一小叠拿起,细细数着——
086 忘我之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