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5 破屋藏娇(1/2)
作者:微染三月
    那个“吗”字存在的必要在哪里?

    你这是哪来的自信啊!

    楚瑶无力吐槽,“大叔,身为牌匾,它上面的字至少要整整齐齐的……”

    易辰的字肆意张扬,挥洒自如,咳,说白了就是纷乱无章,不仔细看都不知道写的啥,最关键的是那字还大小不一,寻遍整条街也找不到这样随性的招牌了。

    如果还让他写,那连换的必要都没有了。

    “哼,整齐有什么好,僵硬,庸俗!我的店岂能跟别人一样……你要干啥!”

    楚瑶没理他,接过沉苏纹木,先是拿剑比划了一下,然后就猛然间落在其上。

    剑尖划在木头上,带出点点碎屑,却有字迹跃然其上。

    明明是女子,可楚瑶的字却根本没有女子的娟秀,反倒透着些潇洒不羁来,可笔势却有着易辰没有的灵秀清美。

    沉苏纹木的颜色是偏黑的,底上有着泛紫的暗纹,但楚瑶刻出的字却是白痕的,十分清晰明了。

    “如何?”

    停下剑,楚瑶把上面残留的木屑拍开,让易辰看。

    “嗯……还行吧,就是比我的差了那么一分。”易辰一本正经的沉吟。

    “多谢夸奖,那就换了?”

    “换吧。”

    易辰大手一挥,外头的那个招牌就落了下来。

    “哎哟,我说易掌柜,你这小店怎么还捣腾起来了?”

    两人忙活的时候,其他店的掌柜也一个个出来了,当听到动静出来后皆是一个个诧异不已。

    “谁说我店小了,咱们屋子明明是一样大的,你别小看人!”

    易辰没好气的说。

    “嘿,此小非彼小啊,你这连客人都没有,有什么好折腾的?咦?这年轻姑娘是哪位啊?”那人笑了一下,似有所思的打量着楚瑶。

    “你是不是瞎?我这天天人流不息,你都看不见的?”易辰白了他一眼,“一边去,忙着呢。”

    根本没有向他介绍楚瑶的意思。

    楚瑶这些天也是发现了,易辰跟这些邻居们关系不怎么样,几乎连交流都没有过一句,若不是此时弄出动静,那些人怕还不会出来。

    本想着可能是他懒得交际,可现在看来,恐怕也有嘴毒的缘故……

    “呵呵,人流不息?你怕是在做梦的吧,你这屋里何时同时待过两位客人?”

    “就让他做着梦呗,何必拆穿呢?走吧老杨,回屋里歇着吧,跟他废话干什么!”

    “就是,左右也折腾不出花来。”

    “不过那姑娘长的不错,你们说他是不是金屋藏娇了?”

    “嘁,破屋藏娇还差不多,我看那姑娘也是个眼瞎的……”

    他们看完热闹就一个个回去了,口中说着不干不净的调笑之语。

    易辰听到后面脸色就暗了下来,二话不说拿着剑就走了出去,楚瑶还没反应过来他干什么,就听到隔壁突然传出响声——

085 破屋藏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