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 多重的金?(2/2)
作者:微染三月

    楚瑶木着脸回视,“多少?”

    “那,要不两万?”沈千山心中一跳,连忙改口。

    这些钱是他可以轻松拿出来的,要是再多,就得向父亲讨要了,这倒不是不行,只是却需要些时间,因为父亲还得拿晶石牌换成晶石才可以。

    贫穷限制了她的想象力……

    若是楚瑶自己开口,撑破天也有两千,现在却是两万。

    呵呵。

    “好,一言为定。”她点点头,看得出来钱还可以再加,但那样未免令人生厌,不过……

    “刚才那个沈明启说,你的天选令没了?”她突然问。

    沈千山的脸色难看起来,“是,他让家中小辈以见识为名义要走了我的天选令,转身就将它给毁了。”

    他的名字虽然跟着沈家已经报到了洲主那里,可是没了天选令,也就没了大比的资格。

    “现在天选令的价钱是多少?”她又问。

    “如今洲选报名已经停止了,所有的名单都送到了洲主那里,此时已经没有人买卖令牌了,因为所有令牌都有了主人,便是有钱也难买到。”沈千山脸色更难看了,眼中有着隐隐的愤恨。

    依着沈家的家世,他若是执意想买不是不行,可那价格必是天价,说不定沈明启还会暗中阻挠,此时想买谈何容易?

    “那之前呢,买卖的时候是什么价?”

    沈千山不明白楚瑶纠结于这个问题的用意,但还是告诉了她,“报名最后一日,市价已经到了一万块晶石。”

    一万块!

    楚瑶满眼都成了小晶晶。

    “一万块,你要买吗?”

    她呼吸急促的问。

    “姑娘,现在一万块晶石哪里买得到天选令呢?洲选十年方才一次,别人若是给我,那他自己也就丧失了参加的机会啊,谁手中的天选令不是历尽千辛万苦才得来的?”沈千山苦着脸摇头,“别说一万了,现在十万怕是也买不到。”

    十万块!

    楚瑶呼吸一窒,可随即就想到了关键之处。

    “可这说不通啊,有十万晶石在前,还是有人愿意出售天选令的吧?毕竟大多数人就算参加了比试,也不一定能有好的结果啊。”

    如果是她,即使能参加大比,如果有人出十万晶石买,她也是肯定会卖的。

    “姑娘有所不知,此次大比与以往有所不同,洲主全程会观看,并打算在其中挑选百人到洲主府当护卫,这百人并不是完全按实力挑选的,也就是谁都有机会。不止百名护卫,还会再选出十名供奉。除这些之外,今年的奖励也是额外的多,更别说还有问心湖可以去了。”

    </br>

    </br>

    Ps:书友们,我是微染三月,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