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9 要一个态度(1/2)
作者:微染三月
    这个猜测太惊人了,让楚瑶都有些呆了。

    她在一瞬间想到了许多事,比如这头猴煞是如何形成的,为何跟其它妖煞如此不同?

    像它这样,血可以使灵器污损失效的妖煞还有多,有没有别的修士发现这一个特点?

    难道说妖煞也像修士与妖兽一样可以修炼突破?

    若是这样,那它是变成这样后出现在闫家老宅的,还是它是在闫家老宅才变成这样的?

    还有,闫家要前往的修士交出尸体,说是要从妖煞数量上分出高下论功行赏,究竟是只为了直观看出谁更厉害,还是说……他们折腾那么一番,其实要的根本就是这头猴煞的尸体?

    闫家此举是偶然还是刻意?

    心中的思绪无比的繁杂,可偏偏又没有什么头绪,楚瑶正在烦乱之时,就听到了外头很小心的声音:“楚姐姐,你制好了吗?他的线快到头顶啦!”

    楚瑶一下子清醒过来,她在这里想东想西,却没发觉时间竟然快到了,她连忙应了一声,把东西收拾好便打开了门。

    “好了,我们下去吧。”

    跟顾明说着,她就恢复了正常的神色下了楼,然后就对上了胖子眼巴巴的神情。

    “喏,你的药,快服下吧。”

    楚瑶把丹药递给他,他脸上一喜,一句话也来不及说就直接塞到了口中。

    “你的脸色怎么这么古怪?”楚瑶不禁问了一句。

    她可是注意到了,对方是连咬都没咬,便直接把解毒丹给吞下去的,那样子真是……苦大仇深的,看起来不像是吃解药,倒像是吃毒药。

    “没,没什么。”

    胖子感受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直接咽下的缘故,他什么味道都没感觉到,这让他长长松了口气,还以为那丹药会臭不可闻呢。

    他头上的那条线已经到达眉毛了,眼看着再过一会儿就会到发际线,这才急的不行,让顾明上去找楚瑶的。

    “怎么样怎么样,线还在不,是不是消了?”

    他伸出手摸了摸,但那线又没有突起,他当然是感觉不到的,于是就忙看向顾掌柜。

    顾掌柜木着脸看了一会儿,闷闷道:“没了。”

    “真的没了?”

    胖子喜出望外。

    “真没了,一下子就淡了呢。”顾明打量了好一会儿,才新奇的出声。

    “何必问他们,你自己感觉一下头还疼不疼不就知道了吗?”楚瑶失笑,“还有顾掌柜,你这是怎么了,看起来好像无精打采的。”

    “能不无精打采吗,我和我爹都快被他给吵死了,他不停的问我们那线到了哪,我们耳朵都快被磨出茧了!”顾明诉苦道,说着还掏了掏耳朵。

    “放心吧,你已经没事了,我这人收钱了就会办事,说能解毒就肯定能解掉。”楚瑶道。

    “真是多谢姑娘了,你看你不计前嫌不辞辛苦的给我制解药,不仅得费力的敲啊打啊,还得忍受着恶臭,唉,你的人情我记下了,我叫冯远,以后就会留在惊天城苏家,你要是有事情找我就不要客气!”

    胖子拍拍着胸脯,一脸仗义的说道。
069 要一个态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