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 震地链(1/2)
作者:微染三月
    那类灵器的价值普遍较少,威力一般,几乎修士都能买得起。

    真正厉害的灵器才会分级,而处在金灵境的修士,就是用灵器也只是黄级的,就比如宋玺的那把玲珑短剑。

    其实楚瑶早就想说了,那个宋玺就是典型的人傻钱多型,这玲珑短剑固然品相不错,可也绝对不值一千晶石,但是人家愿意花,她也说不上什么。

    柯盈比起宋玺还要壕上很多,谁让她是掌门的女儿,还是青水峰峰主的外孙女呢?如果柯盈拿出黄级灵器,哪怕再好再贵重,楚瑶也不会惊讶,但是——

    这玩意儿它不是黄级,而是玄级的啊!

    当它被柯盈灵气激发的一瞬间,楚瑶就觉得浑身像是被禁锢住了,连跑的念头都不敢有了,整个人似是被无形的东西牢牢束缚住,颤抖不止。

    “想逃?不可能的,受死吧!”

    见状,柯盈自信的一笑。

    在知道楚瑶已经将凌虚剑法练到一层上阶后,她就歇了与她单挑的心思,这次本来还想再找崔娆求救的,可哪知崔娆在那天离开后山之后就像失踪一样联系不到了,至于宋玺,那家伙只能动动嘴皮子,根本派不上用场。

    知道楚瑶离开沐阳宫后,柯盈就立即动了心思,可却在出门派前受到了阻拦,拦着她的人不是别人,就是她爹!

    她爹说她最近惹事生非不太乖巧,让她乖乖留在青水峰,为洲选做准备。柯鸿哲很少如此强硬的管教她,柯盈左想右想都觉得这事不对劲,最终断定肯定是楚瑶告状了,可把她气的不轻。

    可哪怕是柯鸿哲也拦不住她,她悄悄去找外公,让外公替她想办法。

    外公听后本想派人出手借机解决掉楚瑶,可柯盈却拒绝了,她要自己来,于是外公就把这件震地链送给了她,好助她一臂之力。

    楚瑶目光一错不错的盯着震地链看,它上面包裹着一层淡淡的光晕,带着无与伦比的绝杀之势,那样的杀气是楚瑶从未感受过的,她咬牙硬撑着这股冲力,同时想要迈步逃出它的攻击范围。

    可这不过是白用功,如果她能抵抗住这股力量,那这也不能被称为玄级灵器了。

    铁链像一条玄色巨蛇,发出着哗哗声响朝着楚瑶的胸口间袭来,拿着它另一端的柯盈却是渐渐白了脸。

    震地链原本是一件很优秀的黄级灵器,后来是杨裕另得了一块玄金铁,便请了炼器师将之重新融了进去,于是这震地链就堪堪到达了黄级的标准。

    在黄级灵器中它算是垫底的存在,但优点却是就连金灵境的修士也可以催动它,只是耗费的灵气有些高,在灵气全满的情况下也只能用上一两次罢了。

    但用它来对付楚瑶,却是足够了!

    柯盈控制住因乍然间失去大量灵气而有些颤抖的身体,面上却是露出兴奋之色——

    只要击到了楚瑶,那她今日就必死无疑了!

    可就在她期待着这一幕的发生时,却是听到了一声奇怪的声音!

    “咔!”

    一声脆响,这种声音,就像是蛋壳破碎的声音。

    柯盈怔怔的看着楚瑶。

    就在震地链碰到她的那一瞬间,她身上竟然生出了一个白色的蛋壳状护盾,但它才刚刚出现就被震地链给击破了,于空中消散无踪。

    “噗——”

    楚瑶整个人被余力打飞出去,脸色苍白无比,侧头吐出口血。

030 震地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