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 你有完没完了!(1/2)
作者:微染三月
    “我是在想,好像名字里有俊的人,十有八九长的都不怎么俊。”

    楚瑶淡淡说道,满意的看到田俊明师兄黑了脸。

    已经习惯楚瑶嘴损的温兰悦忍笑,看到对方三人都有些愕然,赶紧打圆场,“咳,那个时间不早了,我们快出发吧!”

    这一路上的气氛有些尴尬,虽然温兰悦和苏冉在努力的说话调节气氛,但是田俊明始终黑着的脸还是让空气有些凝滞。

    最自在的人反倒是楚瑶了,她对田俊明偶尔瞟过来的忿忿眼神视而不见,不仅不以为然,反倒觉得对方太小心眼儿。

    一个男人,这么在意皮相做什么,肤浅!

    五人是出了门派后御剑去的,楚瑶本来也是在御剑来着,但是才飞没大会儿,其他四个人就受不了了。

    “那个,楚师妹,你要不跟我同御一剑?”

    曾璐欲言又止了好久,终于出声了。

    别人的剑不管贵贱,可都是正经的灵器,但楚瑶用的却像是个毫无灵气的普通长剑,不仅长的斑驳破旧,那速度……

    称之为龟速都不为过。

    田俊明翻着白眼,阴阳怪气的说:“楚师妹,为了等你我们已经很慢了,但总不能等你一整路吧?那任务我们还做不做了!”

    “俊明!”

    曾璐有些不好意思,赶紧朝田俊明使了个眼色。

    开始时楚瑶和温兰悦还不知道,但现在也看明白了,他和曾璐应该是一对,两人举止间的亲昵却在不经意透露了出来。

    “对不住,我的剑出了点问题……”

    楚瑶也是急的满头大汗,心中暗骂不已,那卖剑的大爷忒缺德了,这哪是旧货啊,这分明就是个坏的!

    新的灵器她是买不起的,心想着目前出门派的次数还很少,就买个二手旧货暂且用着吧,将来若是攒够了灵石再买新的灵器用,但谁知这剑没用几次竟然就呈现坏状了,如此靠不住!

    唉,真是他大爷的!

    “罢了,我们乘飞舟去吧。”

    苏冉看了看她,知道这也不能怪她,就开口说:“我有一个灵舟。”

    楚瑶听了有些意外,苏冉竟然有灵舟?

    灵舟也是飞行灵器,但是不像剑一样只能乘一两个人,而且比飞剑行驶更稳,当然的,在价格上也就要高一些。

    往往灵舟比飞剑的价格高两三倍不止!

    苏冉嗯了一声,边飞行的时候便把飞舟召了出来,其余四人飞身而上,收起了飞剑。

    灵舟很精致小巧,淡淡的青色,舟头舟尾都有着荷叶花纹,显得清秀雅致,飞在天空穿过层云之时,有一种行舟碧波、水雾渺渺之感。

    “某人没有飞行灵器就不要接这个任务嘛,飞舟可是很耗费晶石的,苏师妹都要破费了!”田俊明说话的时候,眼神直往楚瑶身上瞟。

    楚瑶这次没反驳他,这事的确是她理亏,如果不是她速度太慢,其他四人也就不用等她了,更不会用上飞舟。

    与御剑不同,飞舟因为体型大,远不是金灵境修士可以操控的,在船身的位置有凹槽,可以往里面放上晶石,这样就不用耗费修士自身的灵气了。

    现在上面就放着一枚晶石。
022 你有完没完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