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之九 不死传说 下(1/2)
作者:吕家先生
    推荐阅读:?同一时刻,盘古天盟分部外围的一处石林之中,坐落着一处明显是少女闺房造型的洞府。﹎>雅文﹏>吧w`w`w·.``w`e`n-8`.=com其内,一张粉色大床上,竟然有着一个只有半臂大小的火焰人,床边,则立着一名正常人身高的银色火焰人,其一身神祖初期的修为毫无掩饰地喷薄而出。

    “王上!你如今已经恢复了与母体沟通的能力,恕属下直言,其实早就该……”银色火焰人的话语中充满了恭敬的同时,也有一丝如同亲人般的随意。

    “我知道,就我回归这件事,你毋须多言。”小火焰人则摆摆手道,“我暂时会留在这里,正好可以作为和母体的沟通者,随时将天盟的情报传递出去,如此,将来我们真有反攻的一日,也会处于一个有利的地位。反正那边不是有我的另一具躯体在吗,多一个我不多,少一个不少。”

    “王、王上!这怎么可以!你如此身份,怎么可以做这种事情!我们的后方,能作为母体沟通者的,大有人在!再说,那具躯体的能力,又怎能和您这个主体媲美!”银色火焰人直接就急了。

    “那些沟通者,可有一个比得上我与母体的沟通程度?”小火焰人倒是一点都不急,气定神闲地说着。

    “确实没有……那、那您也不应该……莫、莫非……”银色火焰人先是一愣,随即渐现的五官上,显现出决绝之色,沉声问道,“恕属下大不敬!王上这不走,那不走,莫非,是因为那名小丫头?”

    “没错!有问题吗?如果还当我是你们的王,就不要再质疑和忤逆我的意思了!胧月,我一直把你当妹妹般的存在,所以你怎么问,我就怎么实话说!但有一点,即便是你,我也要警告,绝对不许,动你嘴里的这名‘小丫头’一根汗毛!否则,天灾军团,就此失去他们所谓的王上和母体,也许都不是什么意外!”小火焰的语气郑重无比,一股上位者独有的威压浮现而出。

    “……明白了!胧月,谨遵大人旨意!”银色火焰人定定地站着,约半炷香的时间后,猛然恭敬跪地,也郑重地回应着。

    雅文﹎8﹏w·w·w`.-·w-·8`.-c-o·m

    “对不起……我知道我有些自私,但也希望你理解。我们天灾军团,从最开始的无思维,到现在的灵智尽生,紫凤这丫头功不可没啊……如果没有她碰巧触动了崆峒印和伏羲琴的封印之力,加上一直用晶核孕育我的力量,这一切……”小火焰人的语气也转为柔和,但话未完,就直接顿住了。

    “王上保重,有事随时召唤属下!”银色火焰人则迅速一拜,说完,瞬间就消失不见。

    “小火!今天我可发现了不得了的晶核哦!”紧接着,“砰”的撞门之声传来,一袭白衣的少女风风火火地冲了进来,直接一抖手,一片五光十色的晶核就散落到地面上。

    “谢谢凤姐姐!”小火焰人则发出一声完全不同于之前的稚嫩之声,蹦蹦跳跳地就冲下床来,先扫了一遍各色晶核,接着直接坐在地上,捡起一个个晶核就饶有滋味的咀嚼起来。

    “哎呀,你别着急啊!我都说了,今天,姑奶奶我可是发现了不得了的晶核哦!你看,这是什么!”少女则轻轻一拍小火焰人的脑袋,又一抖手,一枚比其他晶核大数倍的球形“晶核”跃然于面前。

    不同于所有的晶核,这是一枚通体呈昏黄之色,其上点缀有数个深暗的斑点,与其说是枚晶核,倒更像是个蛋,最关键的是,这个玩意儿此时还开始微微颤动起来。

    “这、这、这……你从哪里弄来的!这根本不是什么晶核!”突然,一直是小孩子模样的小火焰人,也顾不上吃晶核了,其一跃而起,身形瞬间涨大的比少女都高一头,疾步上前的同时,猛然吼道,“你快出去!千万不要……”

    “小火!你、你怎么这么高……啊!!!”少女看到一直以来的小火焰人不但身形暴涨,声音和气势也直接变了后,先是惊叫一声,但来不及有下一步反应,其面前的昏黄“晶核”中,一道金光激射而出,直接就要没入少女的身体!

    “凤儿!啊!”与此同时,一道更加迅疾的身影自虚空浮现,直接就挡在了少女与金光之间,只可惜,换来的,是其被金光透体而出!这道似是追命般的金光,还是射入了少女的体内……

    “凤儿!小婉!不!!!”同一时刻,虚空中再度一震,四道身形浮现而出,正是青袍男子带着属下三人赶到此地,一看到目前的情形,其立刻就是一副悲愤交加的绝望神情。

    ﹎雅﹎文吧﹍w·w·w·.·.>

    因为此时此刻,妇人的气息已经微弱至极,似乎随时都可能身死道消,而白衣少女,则宛如睡着一般,躺在地上一动不动,浑身上下渐渐蔓延出一种腥臭之气……

番外之九 不死传说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