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一棍定乾坤(求大佬加书单!!!)(1/2)
作者:神级宅
    青龙白虎玄武朱雀将牛魔圣人包围在其中。

    随着青龙仰天长啸一声,四神兽的身上爆发出了强大的灵力。

    四神兽同时喷发出狂暴的灵力,在天空中化作四色光球,不断旋转。

    “四象杀阵!”

    随着四神兽口中同时爆发出怒吼。

    四个光球朝着牛魔圣人轰炸而下。

    牛魔圣人见状,忍不住放声大笑。

    “孙悟空,我等的就是你这一招!”

    “牛魔吞天!”

    牛魔圣人张开嘴,爆发出强大的吸力,四个光球直接被他吸入了口中。

    当他吸入这四个光球的刹那,他的身体中不断响起爆炸声,他的身体皮肤上面不断的出现一条条裂痕,让他瞬间变成了‘血牛’。

    但是牛魔圣人为此却并不在意,他的身体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增长。

    不过数个呼吸的功夫,他的身体高度居然增长了两米,体态也是更加的魁梧,散发的气息较之刚才强大了很多。

    见到这一幕,化作青龙的孙悟空恢复了原样,表情惊讶的看着牛魔圣人,他无法想象牛魔圣人居然将他的攻击给吸收了,他刚才的行为完全成了资敌。

    比武台下,一群看客目睹这一幕,纷纷发出哗然之声。

    “孙悟空恐怕要败了,这牛魔圣人在之前的战斗中不显山不露水,没有想到他居然拥有吞噬灵力攻击的能力!”

    “这一下孙悟空的攻击,恐怕要成为他败北的根源了。”

    “谁说不是呢,孙悟空之前这一招将那破军都给击败了,谁能料到这牛魔圣人隐藏如此之深,孙悟空这一战是败多胜少了!”

    比武台下的看客们对于孙悟空还是很欣赏,不少人都支持孙悟空,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他们都对孙悟空不抱信心了。

    不仅仅是他们,阎无语、慕容嫣然还有玄武烈他们也都很担心孙悟空。

    反倒是破军浑不在意。

    “不必担心,大师兄可不会就这么轻易败给这牛魔圣人的!”破军开口道。

    似乎是为了应和破军的话。

    比武台上,孙悟空脸上没有任何的凝重,反倒是大笑一声,“牛魔圣人,没想到你能够吞噬俺老孙的攻击!”

    “真是让俺老孙佩服。”

    “接下来,就让你见识一下俺老孙另一招,不知道你还有没有能耐可以吞噬!”

    “孙悟空,你还有更前的招式吗,来吧,让我见识一下!”牛魔圣人大喜,眼中露出挑衅之色。

    孙悟空右手挥动金箍棒,白虎朱雀玄武消失,化作猴毛飞到面前,他左手将其握住放回后脑勺。

    “牛魔圣人,接招吧!”孙悟空大喝一声,身体腾空而起,直奔天空飞去。

    牛魔圣人站在比武台上,目光看着消失在天空中的孙悟空,嘴角微微上翘。

【0044】一棍定乾坤(求大佬加书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