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九章执行命令(1/1)
作者:秋寒冥月
    随着七十一号的话语声,四位机械人几乎同时打开四扇车门,这里一马平川,没有任何掩体可言,他们一出车内,就四处分散开来,既然没有掩体可以做缓冲,那就以最快的速度让猎物失去战力。

    机械人不同于机械兵,他们有自己的思维,但上面的命令,哪怕是让他们无条件自杀,他们也会义无反顾的去执行,在猎捕叶晨的行动计划中,本就有着哪怕牺牲自己,也要保证猎物生命这一条绝对性的命令。

    叶晨的狙击技术对方是领教过的,在这种环境下,对方处于绝对性的劣势,按理说,应该急速撤退,毕竟就算第一次上战场的新兵,也不会见情势不利,还无脑冲上去,在叶晨眼里,这四位机械兵,就属于无脑的行为。

    这种无脑行为,叶晨来者不拒,虽说对方是机械人,但本质上,依旧是变异者,击杀他们会有不少变异点,叶晨自然不会留情。

    他的首选目标依旧是六十号,七级步枪精通者的身份,是四个机械人中,威胁最大的,叶晨隐隐间,能够从她身上感应到一股类似毁灭的气息,就算同时招架另外三个机械人的联手,叶晨也不想让六十号活着走到他面前。

    为了确保万一,他填充了三颗多功能组合弹,就算六十号有翻天的本领,叶晨也不觉得她能够阻挡三发多功能组合弹。

    不过这一次叶晨没有选择三连发,而是将枪口重新转了转,改成了单发,六十号的前进速度并不是很快,至少要比战车慢上一半多,在叶晨的速控下,她全身都是破绽,叶晨只是花费了一秒的时间用来锁定,便直接扣下扳机。

    伴随着细鸣,多功能组合弹在轨道上迅速前进,六十号感应到了危险的气息,她美目中没有任何惧色,将左右手挡在心口前,多功能组合弹第一时间刺穿了她的左手掌,刺进了她的右手掌,然后不再深入。

    不过这并没有结束,紧接着就是一系列的腐蚀,高温,爆破,一发多功能组合弹毁去了六十号的两个小手臂,爆炸和高温更是将她的皮肤烧烂,然而她依旧没有死亡,她的心脏依旧在剧烈跳动着,粘附在她骨骼上的,有着类似钢铁的护甲,这是机械人第二次改造的最直观景象。

    爆炸声一晃而过,六十号此刻更像是半人半机器,她站起身,再一次朝叶晨冲来,失去双臂的她,行动速度也大幅度下降,她不像是要杀叶晨,而是来送死,从而为她的同伴争取时间。

    这就是机械人么,他们没有疼痛感么?纵使流淌着鲜血,依旧能够在战场上挥血杀敌,这可不是什么好消息,他们这不是坚忍,更像是被操控着,虽说是肉体和机械的融合,但叶晨更觉得他们是机械,而不是变异者,也不是机械人。

    叶晨没时间退弹,直接将第二颗多功能组合弹击向六十号,虽说有些浪费,但至少能够给他节省一些时间。

    在这种情况下,对于狙击手而言,时间是最宝贵的,每一秒钟,敌人都能够更接近自己。

    第二发多功能组合弹以超快的速度朝着六十号的心口飞去,六十号自知这一发子弹便是她生命的终结,她干脆原地不动,等待生命的最后一刻,子弹很容易的射穿了她破烂不堪的战甲,刺进她的心口,强烈的腐蚀第一时间断去了她的生命,然而火焰和爆破并不会因此停止,将她的身体炸成了碎片,肉体被火焰所吞噬,只留下一些类似支架的金属。

    另外三位机械人对于同伴的死,没有任何表情,他们甚至连最细微的心灵波动都没有产生,在下车的那一霎那,他们就已经没有把自己的生命当做生命来看待,他们的生命,成为完成任务的一部分,如果为了任务能够顺利完成,牺牲生命,都是最基础,很有必要的一部分。

    他们也有恐惧,也会害怕,但他们的大脑都被强行灌输过一些特定的代码,在一定的情况下,恐惧以及害怕,都会被代码所消除,也就是说,现在的他们,是没有感情和知觉的机械人。

    虽说机械人,顾名思义,机械与人的融合,但遇到这种不怕死,甚至把死亡当做喝水这种稀松平常的小事,这种对手,绝对是可怕的。

    他们已经不能够用人来称呼了,不管是什么样的人,都不可能没有情感,而这些机械人,此刻就属于没有任何情感的存在。

    叶晨并没有因为对方不怕死而产生退意,他嘴角微微上扬,这岂不是更好,双手给他奉上这些移动的变异点,这种好事,执法骑士可不会去做,也只有这些机械人才会傻乎乎的去做。

    叶晨将第二个目标放在六十一号,六十一号是七级速度强化,五级机械掌控,让他近身的话,以他的速度优势,叶晨只能够凭借念场抵御一些能量型攻击,在近战搏斗方面,叶晨将会很吃亏。

    龙鲨战炮内的最后一颗多功能组合弹对准了六十一号的心口,六十一号引以为傲的速度优势,在近身之前,没有半点用处,叶晨的速控以及他的视线捕捉,让六十一号所有的移动,都是徒劳,除非,他的速度能够跟上多功能组合弹的射速,每秒数公里的移动速度,相信六十一号就算在活几十年,也不可能做到。

    这四个机械人的组合,本是一个很不错的团队,如果聚集在一起合作,叶晨的攻势,至少要缩水一半以上,但,对方最强的力量被叶晨第一个削掉,紧接着,就是第二个,第三个,最后轮到第四个。

    六十一号的身体要比六十号弱上太多,他同样用双手抵挡叶晨的多功能组合弹,然而子弹的威效却将他炸成了两半,失去下身的六十一号没有直接死亡,鲜活跳动的心跳,依旧维持着他的生命,然而鲜血如同雨柱,他的生命气息正在疯狂下降,只保留最后一口气,让他勉强还活着。

    六十一号的上半身内留有的鲜血已经不多,但他身体很多部位都由机械改造过,所以即使失去了下半身,在没有医疗的情况下,他依旧苟延残喘着,这最后一口气,至少能够让他存活十分钟,如果是寻常变异者存活下来,恐怕光是疼痛,就足以昏死过去。

    然而六十一号不同,他没有疼痛感,他的脑海里依旧只有一条信息,捕捉猎物,无论付出什么代价,必须活捉。

    仅此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