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风番外 一(1/1)
作者:苍汐落
    “琴警官,你相信致死不渝的爱情么”女孩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的问道。

    琴警官冷冷的看了女孩一眼“不我只相信永恒不变的法理”说罢,他拿出手铐面无表情的将女孩拷了起来。

    女孩抿抿唇,斜了琴警官一眼,狠狠的磨了磨牙“这个棒槌”随后就被一个警察推走了。

    邀月见过的蠢货很多,但像琴风这么蠢的tm还是第一次见。也不知道他抽什么风,竟然把自己的一魄分离出来扔掉了,只因为两人当初吵架,邀月口不择言的说了句最讨厌他冰冷毫无感情的样子了。

    被关进牢房的邀月叹了口气,眼中闪过天尊说的,自己惹出的烂摊子自己收拾,可是怎么收拾就算是一魄那也是法神大人的一魄,还tm是那个最冷漠无情的一面,她用什么办法才能把他拐回去

    金钱吧,人家会投胎,爹是中东石油大亨,娘是中华煤老板,从小就在金钱中摸爬滚打,怎么可能会被钱收买,美色吧

    好吧,她承人自己这个身体还算漂亮,奈何老天爷可能非要和她作对,琴风在一次出警的时候为了救同事受了伤,彻底丧失了那方面的能力。

    怎么可以这样,还tm有没有天理了,她辛辛苦苦找了好几年,才终于在这个类似她老家的世界找到了琴风,她这么不容易总得给点儿甜头安慰一下吧可她的甜头不能用了啊还有比这更坑的么

    犹记得临出发是时候琴风抱着她亲了亲,一脸柔情的说道“除了天道律法,我最爱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可以试着用爱去打动他,去吧,一切都交给你了”

    爱你大爷啊爱,你tm试试让一个毫无感情的法律机器爱上你试试,站着说话不腰疼

    可是因为临走前琴风给了她一个深情的舌吻,邀月就被亲的找不到北了,晕晕乎乎的答应了下来,等到来到小世界了,才发现自己被琴风用美男计给坑了。

    但是因为这个小世界太过脆弱,她的法力全被封印,连传个音的机会都没有,她就是站在这喊破了喉咙也不会有人管的

    邀月眼泪汪汪的抱着拘留所的铁栏杆,“不就是去打了个野食么,至不至于的”她觉得她可能是被天尊和琴风联手坑了,就因为她没顶住一个小青龙的勾搭,和他来了段儿露水姻缘,本来以为这事儿隐藏的天衣无缝,不知道怎么的就被两人发现了。

    天尊和琴风什么也没说,各种表现一切如常,没多久就跟她来了这么一手。

    m的,说好的任她玩儿任她浪,只要在心里给他们留个位置就行的,这才几天就tm变卦了男人都是骗子,大骗子

    就在邀月纠结的时候,两个小警花开门进来,说是要录口供。看着水灵灵的两个小警花,邀月很不是滋味,这都是觊觎她姘头的大野狼,倒不是怕被抢,就琴风那德行她都没办法,别的女的就更没招了,但是她们可能从哪里听说邀月问琴风相不相信致死不渝的爱情了,所以对邀月没啥好脸色。

    也不知道她们俩个知不知道从这个角度看去,能清晰的看见她们俩鼻子里的鼻毛。邀月下意识的去摸手机,想要拍个照给他们看看,奈何手机早就在被抓的时候就被没收了。

    “看什么呢,快点儿走”其中一个小警花猛地推了邀月一下,推的她一呛踉差点儿摔倒。

    邀月顿时恶狠狠的瞪了她一眼,现在当个宝儿护着,也不知道等他们知道嫁给琴风就一辈子都没有性福的时候,她们还能这么执着么。

    审问邀月的不是别人,正是琴风,那两个小警花看到琴风的时候虽然依旧严肃,但脸色明显好了不少。邀月不由翻了个白眼,你们以为他成天冷着一张脸就是喜欢面瘫的女人么错了,大错特错琴风他就是闷骚,就喜欢不要脸的女人

    邀月斜着眼看着琴风,站在门口不动动弹,直接被另一个小警花推了一把“哎呦”邀月懒洋洋的叫了一声,身体却顺势扑向琴风的怀中。

    两个小警花一看,顿时恼怒不已,纷纷伸手抓邀月,连琴风自己也连忙向旁边躲了躲,可即便如此,邀月还是稳稳的冲进了琴风的怀中。

    琴风低头看着怀里的邀月眼神闪了闪,别人兴许没看出来,但他却清楚的看到了邀月脚下挪了两步,两步都不大,却不着痕迹的躲开了两个警花,顺势让他避无可避。

    “唔”邀月闷哼一声“好痛”她抬头看着琴风,眼睛红红的还带着一点儿湿意,那叫一个勾人。

    可惜琴风只是将邀月扶正,随后指了指桌子后面。

    邀月斜了他一眼,剁着脚走过去做好。

    “姓名”琴风打开笔录本一本正经的问道。

    邀月抿了抿唇,皱眉揉着胸口“你撞到我的胸了,好疼”

    琴风拿着笔的手微微一顿头都没抬,有重复了一遍“姓名”

    邀月不满的撅起嘴“要不你给我揉揉,揉揉我就告诉你”

    琴风终于抬起了头,冷冷的看着他。可邀月又不是第一次被他这么看,会害怕才有鬼“你不给我揉我就一直疼,疼的都想不起自己叫什么了”邀月嗲嗲的说道,一点儿有而不怕恶心到人。

    “你最好老实一点,这里是警局,不是夜场”琴风还是第一次碰到这么没皮没脸的女人,以前也不是没接触过风月场所的女人,再风骚的都见过,可一到这里吓唬吓唬,哪个不被吓成瑟瑟发抖的耗子。

    邀月的动作微微一顿,随后挑了挑眉“怎么,我不老实你还想打我不成”

    琴风盯着邀月看了半天,随后起身走到门口“我十分钟后回来”说罢打开门就走了,不仅如此,还贴心的为她们关上了房门。

    邀月看到这一幕不由挑眉,果然就看到了两个警花恶劣的笑容,她们俩个也不说话,直接向邀月攻来,一个攻上盘,一个攻下盘。

    </br>

    </br>

    Ps:书友们,我是苍汐落,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