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剑心与本心(1/2)
作者:大风之名
    这一幕将所有人都震撼地难以言语,这世间竟然会有这么恐怖的剑?

    所有人看向盖聂的目光中都带上了一丝畏惧。

    不断有阴阳家弟子死去,盖聂如同杀神一般,原本清澈的剑意似乎都带上了一丝血色,环绕在他的身周,缭绕在渊虹剑身,十分恐怖,他的眼眸已经变成了一片血红,其中只剩下了杀意。

    “大……大叔……”天明的声音有些发颤,似乎被盖聂的模样给吓到了。

    盖聂目光动了动,但剑气却并没有半点衰退,疯狂地扫向敌人,就连项氏一族都有点心惊胆颤,生怕这杀神失去理智拿他们开刀。

    星魂拧起了眉毛,却不得不承认,他打不过,继续留在这里也只能浪费阴阳家弟子的性命。

    他看向卫庄,露出了一抹讥笑,“你大概杀不了盖聂了,鬼谷纵横,好一个盖聂。”

    说完,他带着阴阳家缓缓撤离了此地。

    卫庄皱眉看着被血色环绕的盖聂。

    正好对上了那双被血液染红的双目,心中一颤。

    “走。”

    天空中,林修饶有兴致地看着下方发生了一幕幕。

    这个世界更有意思了,盖聂忽然爆发出的剑气显然十分古怪。

    这片天地似乎发生了某种细微的改变,他望向永恒不变的苍天,嘴角浮现出了一丝浅笑。

    天道无常,天道有常。

    流沙与阴阳家都逐渐撤离了此地。

    盖聂停下了身形,剑意肆虐,瞬息之间仿佛失去了控制,向着四面八方轰然席卷而去。

    所有人险而又险地避开,惊骇地看着拄着剑站立的盖聂,敌人都已经远去,盖聂却定在了原地,将渊虹杵在身前,鲜血如同小蛇般,从他的七窍中淌出。

    体表的皮肤被失控的剑气撕开一道道口子,鲜血如同泉涌,几个呼吸间将他的衣袍染成了红色。

    敌人的血与他自己的血混合在一起,在空气中留下了浓浓的血腥气息。

    “大叔……大叔!”天明急忙呼喊,语气中满是担忧,甚至想要接近盖聂,却被少羽伸手拉住。

    “你想找死吗?”少羽双目紧紧盯着被浓烈剑意环绕的盖聂,眼前的这一幕足以改变他的三观。

    原来人类的力量能够达到这种恐怖的层次。

    地面已经被鲜血染成了红色,剑气犹如旋风般围绕着盖聂飞旋,混杂着血液化作了猩红的雾气,被一丝丝剑气撕扯。

    天明急的跳脚,却完全没有办法,只能够看着盖聂的生命被缓缓带走。

    “那个!打扰一下!”

    便在这时,一个声音传来,伴随声音一同出现的是一名青年男子。

    他的眉目间似山间的清风般柔和,但双目中的漠然却无论如何都让人无法忽视。

    “什么人?”项氏一族警惕地看着缓缓接近的林修。

    林修笑了笑,“我是什么人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能救他。”

    林修指了指在风暴中的盖聂。

52:剑心与本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