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零八宴会开始(1/1)
作者:思念如雨
    亲~本站域名:"166小说"的简写谐音,很好记哦!强烈推荐:原本欧阳沐儿打算在接着和自家的管家,聊一聊之前的事情的时候,一道敲门的声音打破了他们可以继续聊天的场景。

    一直站在门外的欧阳夫人是打算,接着听着自己的女儿和管家聊一聊天,讲一讲从前的欧阳沐儿发生的事情的,但是她却接到了一消息,说是现在那些被邀请来了的客人们现在已经到达了门口,家中的仆人们,已经把那些尊贵的客人带到了宴会厅,接下来的时间就是欧阳沐儿和那些被邀请来了的客人们的天下了。

    欧阳夫人站在宴会厅的第二层,看着那些纷纷被邀请来了的客人们,在宴会厅的第一层当中,各自做着各自的事情。

    其实在欧阳夫人的心中,现在是特别不愿意去惊动自己的女儿和管家的之间的聊天的,因为她还是想要多多的了解一下自家的闺女,想着自己以前和自己老公之间做出的傻事情,欧阳夫人就忍不住想要骂自己,和骂一下自己的老公。

    因为在那时的自己就只单单的想着自己去了丝毫没有思考一下自己还有一个闺女的事情,然后就接二连三的出现了后面的很多的事情。

    而正是因为那一个原因,才导致了明明自家的女儿应该适合自己的爸爸妈妈关系最好的,没有想到到了他们这里,却变成了女儿是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而身为母亲的自己,居然丝毫不了解自家的女儿喜欢吃什么,包括这一次去彻底的想要了解一下自己的女儿,也是从管家的嘴中得知自己的女儿喜欢吃什么东西。

    站在了欧阳沐儿的门口的欧阳夫人,敲了敲欧阳沐儿的房门,同时在这时候欧阳沐儿和自家的管家之间的谈话也被迫打断。

    听着传来的敲门声,管家示意着欧阳沐儿坐在自己的床上休息,而自己去把门打开看看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着面对着自己的管家,欧阳夫人微笑着冲着管家点了点头:“你去把我为小姐准备的礼服拿上,我现在为沐儿收拾一下头发,然后就可以让沐儿出去见见见那些客人了。”

    对于欧阳夫人的安排,管家点了点头,对着欧阳夫人简单的说了一下现在的欧阳沐儿的情况。

    有了欧阳沐儿现在的大体的状态的欧阳夫人,整理了一下自己的服饰,才重新打起精神向着在房间当中的欧阳沐儿走了进去:“沐儿,我来为你收拾一下你的头发,那些客人们来了。对于这一次的和那些客人的交往,不管是你爸爸还是我,想要得都是你的开心,当让要是在这一次的聚会当中你可以找到那个你心目当中你喜欢的那个男孩子当然是最好不过的一件事。不过这一次还是以结交朋友为前提,所以说现在在你的心中也不要有如此大的压力,对于你爸爸妈妈我们来说,你是一个小女孩,我们都是还希望自己的公主还可以在自己的身边多生活几年。”

    听着自家的母亲对自己一口气说完了如此长的一段话,在欧阳沐儿的心中突然之间感觉到了母爱的感觉,其实对于现在的欧阳沐儿来说,她对自己的在客厅当中的举动感觉到了有一些的后悔。

    加上当时的自己一瞬间听到了自己的父亲对自己说的话以后,自己的大脑也没有去好好的思考一下,更别说去好好的分析一下自己的父亲到底是对自己说了一番怎样的话,其实等到现在的自己彻底的冷静下来以后。

    沐儿才发现自己是做了一件多么伤害自己的父亲的一件事情,但是当时的自己一直就只想到自己去了,压根不要说去体谅一下父亲,那个时候的自己连自己的情绪都稳定不好,又怎样说去安慰一下自己的父亲呢?

    其实现在的欧阳沐儿回想一下自己那个时候的样子,真的是感觉自己好丢脸呀。

    站在沐儿的身后给沐儿梳着头发的欧阳夫人,摸着自家女儿的柔顺的头发,欧阳夫人就忍不住的想要对着自己的女儿进行一次洗头发。

    因为自己的女儿对自己的头发保养的实在是太好了,这让欧阳夫人都有一点不忍心拿自家的女儿的这一个柔顺的头发来编辫子了。因为编辫子对于头发的伤害算得上是对头发伤害比较大的了,所以说,欧阳夫人实在是不忍心伤害自己的闺女的这头秀发,但是没有办法,女儿穿的那一套衣服,是只有编了头发才好看。

    一边编着自家闺女儿的头发,一边为缓和一下氛围,欧阳夫人开始找着话题来和自家的闺女来聊天:“闺女,你的头发是怎样保养的啊?居然可以保养得如此的好,你可以告诉一下妈妈我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个头发的发质为什么会如此的好,可能是因为平时的自己喜欢对自己的头发进行着各种各样的保养的原因吧!也有可能是因为从小到大,管家叔叔总是喜欢找各种各样的药草来给自己洗澡的原因吧!”欧阳沐儿玩着自己的手机,头也不抬的看一眼欧阳夫人。

    没有想到自家的女儿如此的谈谈荡荡的就告诉自己了,但是在以前的时候,自己还真的有听说过管家说了一下关于这一方面事情,那个时候好像是夏天,因为自己和老公还有管家三个人,都忘了去给自家的这个小姑娘打育苗的事情,结果欧阳沐儿就开始长水痘。

    那时候因为公司出了一点事情,所以说自己和老公两个都没有对自家的姑娘的这一件事情太过于上心,因为当时还有管家的缘故,所以说,当他们询问了一下管家关于沐儿的一些情况过后。

    就把这一件事情全权交给了管家去安排,自己和老公两人就没有对这一件事情有过其他的安排!

    后来听到管家说了,他给沐儿了试了很多的西药但是都没有效果,然后他就开始找药材给小姐洗澡,然后欧阳沐儿的水痘就好了。

    “沐儿,你告诉妈妈,你洗那个药草大概洗了多长的时间?”欧阳夫人关心的对着欧阳沐儿提出了这一个问题。

    算了算自己的时间过后的欧阳沐儿,最终想了想一个大概的时间:“我如果没有记错的话,我是在五岁的时候开始洗,然后一直到了成年了我才没有洗的,因为那个时候我外出读大学了,管家叔叔管不到我了,所以说我就可以为所欲为了。”

    虽然说这个在欧阳沐儿的心中是一个笑点,但是在欧阳夫人的心中,却是一个伤心的地方,没有想到自己和女儿之间居然如此不了解!

    很快,欧阳夫人就帮助欧阳沐儿实收完毕。

    带着自己的女儿就想着宴会厅走了进去。166小说阅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思念如雨,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