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三章 宣示主权(1/1)
作者:梦想一米七
    听见孟甜的话,傅郁霖也有一些沉默。

    “你看,出现这样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这种新型的药品没有经过临床实验,哪怕是有一例临床实验,可能很多的患者和他们的亲属们也不会这样的抵触。

    甚至,有很多因为当时的原因不得不选择使用这种血液替代品的患者们,这几天也一直非常的担心,就害怕会出现什么副作用。那个时候,我就在想,如果我能够早一点儿把这种血液替代品研发出来,并且尽早的开始临床实验的话,很多事情是不是就不会发生了。”

    听见孟甜的话,傅郁霖似乎有一些能够体会到孟甜的心情了。

    “你想要做什么就去做吧,不要因为我而放弃自己的梦想。我是因为喜欢你才想要和你在一起的,我希望在和我在一起之后,我能够成为你的依靠,成为你难过的时候的港湾。也希望,我能够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而不是,让你在和我在一起之后,总是顾虑着我,放弃了自己的梦想。

    如果,我和你在一起之后,没有办法让你进步的话,我怎么有资格和你一起白首呢?”虽然有一些不舍,也有一些难过。但是,傅郁霖还是握紧了孟甜的手,说出了这样的话。

    说实话,在孟甜和傅郁霖说起了自己的打算之后,虽然知道傅郁霖一定会同意的。但是,孟甜的心里面也已经做好了傅郁霖会不开心的准备。但是,孟甜怎么都没有想到,傅郁霖竟然会对着她说出了这样的话。

    听到这样的话,孟甜心里面不感动是不可能的。就像是傅郁霖说的那样,从他们认识开始,无论她做了什么样的决定,傅郁霖都是会支持她的。而在和傅郁霖的交往之中,不可否认的是,孟甜确实是从傅郁霖的身上学到了很多的东西。就像是傅郁霖说的那样,和他在一起,孟甜真的变成了更好的自己。

    想到这里,孟甜只觉得自己当初选择和傅郁霖在一起,可能真的是一个再好不过的选择了。于是,在她说话的时候,不自觉的就带上了一点儿撒娇的意味,“可是,这样一来,我们见面的时间就少了呀!”

    因为上一世的原因,虽然这一世的孟甜几乎可以说是被全家人宠着长大的,但是,她的性子还是非常的独立。所以,即使和傅郁霖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算是短了,可是,孟甜还是很少会和傅郁霖撒娇。

    现在,突然听见孟甜用这种有一些撒娇的语气和他说话,傅郁霖只觉得心里面软的不行,“没关系的,我知道当初你想要留在医院里面,是想要迁就我的时间。但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并不能够一直让一个人迁就另一个人的。你在实验室里面做实验没有时间,如果我放假你了,我可以到实验室里面去看你。如果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了,你也可以到我这里来看我的。

    我们这里的还算是近的,我有很多的战友,一年到头的都看不到媳妇儿,这不也熬过来了吗?”

    听见傅郁霖理解的话,孟甜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就像是大冬天泡在了温水里面,暖的不得了。

    虽然因为现在他们都待在病房里面,这间病房里里面还有很多其他的病人。所以,孟甜并不能够做什么出个的动作。但是,孟甜还是情难自己的坐在傅郁霖的身边儿,然后把自己的手设傅郁霖的手交握,并且,十指相扣。

    感受到孟甜和自己十指相扣的手,傅郁霖觉得这个时候在,自己和孟甜的心才紧密的联系在了一起,以后,无论是有什么情况,他都相信自己和孟甜,是不会再分开了。

    “你放心,就算是我进到了实验室里面,地点肯定也是待在b市的。而且,实验室一般如果不是做什么保密性实验的话,是不会强制所有的人都待在实验室里面的。只要有时间,我就一定会去找你的。”

    听见孟甜的承诺,傅郁霖因为这段时间的休息,身上已经恢复了一些力气。所以,这个时候他同样紧了紧握着孟甜的手,说道:“工作还是比较重要的,所以,不用总是想着要出来看我。我这段时间完成了几个比较重要的任务,近一段时间,应该是没有什么大任务了。所以,我的时间,应该还是比较充足的。对了,你是准备这次回去就到实验室里面去吗?”

    孟甜听见傅郁霖的话,点了点头,说道:“我在过来之前,国家科学院的人就已经邀请我去科学院,去一起完善这次的血液替代品。本来,我还没有下定决定,但是,经过这段时间,我准备这次回去之后,就到实验室里面去。先把手头的个血液替代品的一些收尾工作完成。而且,我这里面还有一点儿实验的设想,我准备这次回去之后就开始着手实验,希望能够尽快的得出实验结果,进行临床实验。”

    虽然傅郁霖对于这些事情并不是非常的了解,但是,因为孟甜的缘故,他还是知道一些的。听见孟甜的安排,傅郁霖就知道孟甜这段时间应该是会比较忙碌的。虽然有一些不舍,但是,既然这是孟甜的梦想,那么,他就一定会支持的。

    “那行,等我伤好了之后,我去看你去!”傅郁霖听见孟甜的话,说道。

    “行了,等你伤好之后,你回去事情一定不能少了。而且那段时间我可能会比较忙碌,就算是你过去看我,我也不一定有时间陪着你,你浪费那个时间干什么?”对于傅郁霖的决定,孟甜有一些哭笑不得。

    听见孟甜的话,傅郁霖但是就不干了,“我去看你也不是为了让你陪着我的啊,我知道,那个时候,你刚刚进到实验室里面,事情一定非常的多。我不会打扰到你的,我就去看一看你,认一认地方我就回去!”

    “那你过去干什么啊?别管我在那个实验室里面,离你们部队的距离都不算近!”

    “当然是去宣誓主权啊!我的小乖这么有些,如果我不过去表明我的正宫地位,一旦有别人窥视你怎么办?”想和更多志同道合的人一起聊《穿越六零之行善系统》,微信关注“热度网文或者rdww444”与更多书友一起聊喜欢的书

    </br>

    </br>

    Ps:书友们,我是梦想一米七,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