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二楼 特殊才能(1/1)
作者:朗朗妈妈
    “也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是特殊才能啊。”

    “不错啊同学,动手能力很强,以后肯定是个人才。这样,我们部队现在正在招收像你这样的人才。

    但是呢,因为名额有限,需要层层考核,挑选出最优秀的,以后可以直接保送最好的军校学习。

    你看你有没有信心参加这次考核,当然你可以现在回答我,也可以在二十四小时之内在回复我。

    就是名额有限,到时候就不一定有机会了。但是请注意一点,我们是一支秘密部队。

    无论你参不参加考核,这件事情都不可以告诉任何人,包括你的父母兄弟姐妹。”

    男孩呆滞的看着眼前严肃异常的教官,脑袋有点不太好使。

    方圆很满意眼前男孩的表情,继续说到:“同学,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的答案了吗,当然我可以再给你给你六十秒的考虑时间。”

    方圆拿出一个秒表开始倒计时,男孩总算反应过来,眼睛死盯着计算器,脑袋却在飞快的想着到底该怎么办。

    男孩家里是阳市本地的,住着几十年的老楼房,父亲开出租车养活一家人很是吃力。

    奶奶两年前瘫痪在床,母亲只能在家照顾老人,白天抽空去做钟点工挣点零花钱。

    自己是家里人唯一的希望,一定要更努力才行。要是去部队以后的学费就不用愁了,爸爸就可以减轻很多负担,而且自己还有学上。

    想到这里男孩就有主意了,我一定要通过考核,保送军校,这一定也是我们家最大的希望了。

    计算器倒数还有六秒,男孩瞳孔一缩大声喊到教官我参加,我参加考核。

    这边方圆也松了一口气,可算是又进账一个幼苗,真没白费我们几个连夜写出来的稿子。

    “同学来登记一下你的具体情况,这里,这里,还有这里必须都得写。”

    隔壁办公室电脑上正在播放男孩和方圆交谈的画面,显然是有人正在看监控。

    周围围了一群身穿迷彩服的军人,正中间的凳子上坐的正是无邪。

    “不错,方圆可以向政委方面发展。你们把这个视频都拷贝一份回去学习,接下来就按这个标准来。考核的时候我要看见最少一百人的队伍。”

    是老大,没问题,就是方圆得借我们用用,一个个嬉皮笑脸的向无邪提着条件。

    “随便,你们谁抢到就是谁的。”无邪笑的很是阴险,把众人高兴的直学狼叫。

    餐厅林小小和宋珍正在吃饭,旁边还坐着韩亦辰。

    “小小你说我要不要也去找教官,听说他们都去了,会点吉他都说自己有特殊才能。你说我要不要也编一个去看看,万一能过关呢。”

    “我说你姓韩是吧,你可别丢人了,特殊才能那肯定是和别人不一样,才叫特殊好吧。咱们还是别添乱了,要是小小去还差不多。”

    韩亦辰气鼓鼓的看着宋珍,却对林小小说到:“小小你这个室友脑子没问题吧,是不是进水了,就凭我韩大少随便露一手就能加分。”

    林小小可不管这两个活宝在那斗嘴,她还得赶紧吃完饭,回寝室看书呢。

    吃完饭韩亦辰直接就没影了,林小小和宋珍回了寝室。

    “小小,你说你那么厉害怎么不去找教官,你那绝对是特殊才能。我就不信咱学校,还有人懂什么那个德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