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 重生前(1/1)
作者:朗朗妈妈
    林小小今年27岁,已婚有一个可爱的儿子,家里是农村的,嫁到了隔壁镇上。

    小日子过得还行,当然是她自己感觉还行,因为这个人她本身心就很大每天开心就好,也很容易满足,过自己的小日子就很开心。

    老公比她大一岁,现在在快递公司上班,其实就是送快递的,工资挣得不多也不算少吧。

    林小小在家里带孩子做全职宝妈,没事在某宝刷刷单挣点外快补贴家用。

    公公婆婆在家种地外加两个大棚,老公是独生子,婆婆偶尔也会过来帮忙照顾孙子,至于婆媳关系这个千古难题至今也没整明白。

    娘家爸爸中风生活不能自理,妈妈在家照顾着,还有一个爷爷生活在一起。

    林小小这一生过的和大多数人一样都很平凡,上中学的时候就迷上了小说。

    第一回看的就是坏蛋成长记,嘿嘿这个小说我想90后们应该好多人都看过吧。

    结果中学毕业就闹着要出去上学,因为什么呢因为没考上高中,为什么呢,因为中学时代只看了小说。

    林爸爸送林小小去连市学服装设计,结果就学了一年就不念了,之后又去京都学了一年电脑也没学出什么。

    但也是有好处的,作为一个农村土纽来说这两年的学校生活给她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林小小学会了化妆,穿裙子和高跟鞋,打了耳洞,学会了去网吧。

    但是很可惜在一群风***们的洗礼下,林小小也没有交过一个男朋友,知道为什么吗,因为她想找谢文东那样的。

    后来参加工作几年也什么都做过,也没混出什么样,最后还是回了老家。

    回来的时候都25了,结果回家没半年老爸就因为在单位喝酒中风了,没了劳动能力,妈妈在家照顾生活不能自理的爸爸。

    林小小也是独生子女家里就她一个女儿,妈妈也是农村妇女没什么文化就逼着林小小嫁人。

    就林小小这个年纪在我们这边的农村,孩子都可以打酱油了,林小小在经过无数次相亲之后终于结婚了,还有了宝宝。

    说起相亲这件事林小小妈妈可以叙述说一部血泪史了,每回相亲林妈妈总是满怀期待的去,失望的回来。

    林小小总是有各种理由不喜欢,其实林小小有一个很厉害的地方就是喜欢把活的说成死的,每回都把林妈妈忽悠的晕乎乎的。

    真的不是故意的,林小小其实是想说为什么没有一个我看的顺眼的呢,这时候上帝说话了,那是因为你穿越小说看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