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8 她是谁(1/2)
作者:谢其零
    贾西贝说了她堂妹贾北石也怀了,高兆见她郁郁寡欢,难怪着急了,压力大呀。

    高兆说她头不晕了,就给她做子孙饽饽,做十个,十子饽饽,让她一下生俩。

    贾西贝笑着说:“生三个我都愿意。”

    高兆躺着,对着她的肚子方向一抓一抓,嘴里说道:“去吧去吧,两个大胖小子就好,贾贝贝和王州州。”

    贾西贝嘻嘻笑,紧紧捂住肚子,“我接着了。表婶,小丸子就说是你给她送去的孩子,让我来一定别忘了找你给我一个,表婶干脆当送子娘娘好了。”

    高兆严肃说:“可别那么说,大不敬,我是向菩萨祈祷,让咱们都生一串。”

    贾西贝不知为何笑得捂着嘴,小声说道:“我婆婆去你家十酒铺买了好多石榴酒,王小二天天晚上喝几杯,一股酒气,还不给我说,偷着喝。”

    高兆也笑得呵呵的,道:“你也一起喝嘛,我给你说,女子每天喝点果酒活血,有好处。”

    “两个酒鬼……”贾西贝没说完,闭着嘴笑。

    “两个酒鬼翻滚,挺好的呀,别有一番滋味。”

    贾西贝脸红了,“那你有没有和表叔别有一番滋味?”

    高兆眼睛转了装,说:“忘记喝酒了。”

    贾西贝哈哈乐,又赶紧闭嘴,看高兆一动不动躺着,笑也不敢大声,只有眼睛转,头不动,她更乐了,就是不敢放开乐。

    高兆没办法,她更不敢放开笑,因为一笑就晃头,晃头就晕。

    和贾西贝说说找找,心情舒畅,不然天天面对一脸紧张的香兰,搞的自己也紧张。

    高兆心想,不就是怀个孕嘛,有多金贵。

    她并不知她的怀孕最紧张的是平武大长公主,这会平武天天祈祷儿媳没事,因为儿子还在外面,想起以前表哥说了,儿子和儿媳是一体,一个好另外一个才好。

    平武如今每天起来就是问下人二奶奶如何,吃饭如何。

    天热孕妇不能用冰,下人轮换扇风,不对着人扇,高兆觉得这幅场景太……

    她直挺挺的躺在炕上,屋里两个人对着扇风。

    哎呦!

    这样太让人受不了。

    不相信连这个都克服不了,高兆让香兰扶她起来,她要去外面,再这样躺下去,不晕也会躺晕。

    想象很美好,现实很骨感,抬头就晕。

    高兆心里的那种不服输不服气的心被挑起,她让人做了个小床,类似现代病床,前半部分高,躺着有个斜坡。

    让人早上和黄昏抬她出去,在外躺着比在屋里透气。

    七月底江氏和高翠来看高兆就见她在院里躺着。

    院里有个竹亭,是高兆让人现建了一个,长方形的双亭,空间大,早上躺着吃早饭,吃了不动,这样能消化点。

868 她是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