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5 不正常(1/2)
作者:谢其零
    高兆今天这样无非是让贾老太妃高兴,她还没那么傻的不透气,规规矩矩的人太妃见得多了,她活蹦乱跳、上下乱窜,是太妃喜欢看那样,要是跟着公主婆婆出来,那就要小心翼翼。

    她还没觉得因为命好嫁入公主府就是脸大,让太妃高兴让太妃喜欢她,也是给自己增加一个保障。

    之后庆王爷非得要请客,说在一新开的菜馆订了雅间,几人下楼上了马车。

    吃饭时也是欢声笑语,庆王爷一直耍宝,让太妃又瞪眼又开怀大笑。

    来时说不饿,吃馄饨吃饱了,可是有儿子和外孙媳妇逗趣,又吃了一些,玩笑说回去就让甄嬷嬷揉肚子。

    饭后贾老太妃跟着庆王爷回府,高兆夫妻也回公主府。

    今天就没见吴长亮说话,高兆有点担心,怕自己那丑样让他不喜,终于有了喜欢一个人后,心里那种患得患失的微妙感觉。

    高兆看着吴长亮下巴的胡子,好想伸手拽一下,没敢。

    “亮哥,我今天是故意那么做,外祖母说想演戏,我就演个傻媳妇。”

    “我知道。”

    高兆停了下,问道:“你知道什么?”

    “兆妹是为了让外祖母高兴,外祖母总是呆在府里会很闷。”

    吴长亮话不多,简要的说重点,高兆想,如果是我,就这两句,我能说一千个字。

    “还是亮哥了解我。”

    高兆这才伸手拽了一下他的胡子,嘻嘻笑。

    回到公主府,本来想回去换了衣服,把吴长亮的胡子揭下来,再去给公婆请安汇报。

    谁知刚进门走了一段路,就看到了公公婆婆。

    公主夫妻一看儿子媳妇这副模样一愣,吴驸马微张嘴,公主面色一沉,刚想说话,一下想起今天是去陪母妃了。

    她缓了缓神色,等儿子媳妇行了礼说道:“先回屋去吧。”

    高兆低头快快走,吴长亮后面跟着。

    吴驸马扭头看了一下他们的背影,转过头说道:“肯定是安弟的主意。”

    他刚才也看到了公主的脸色,“有小两口陪着母妃高兴,咱也别管。”

    平武公主突然发脾气了:“我说什么吗?”

    停了一下继续说:“这又不是在外省,好歹是在京里,现在认识她的人少,以后呢?不考虑自个,也得为薰生考虑考虑。”

    吴驸马看平武疾步往外走,他学庆王爷那样耸耸肩,想起王爷说平武的话:姐就不长记性?非得送到娘跟前挨训斥,娘不生气我不管,姐要是气着娘了,我可不愿意。

    吴驸马边走边想,得,马上五十了,非得送过去再挨太妃一顿训。

    然后满脑子都是方脸方脸……
805 不正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