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白四十章没法儿打的官司(1/2)
作者:逆西风
    恐怕这件事情不容乐观,即使是这场官司会打起来,到时候你也应该分不到什么东西,说不定还会背负上一定的债务。顶 点 小 说 x 23 u s.c om

    首先你并不清楚孙天强一个月挣多少钱,也不清楚孙天强身上有多少债务,也不清楚孙天强有多少存款,就相当于你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现在就相当于孙天强说他有多少存款就有多少存款,有多少债务就有多少债务,一旦他说的他的债务比存款多,你就会相应的承担一部分的债务,如果他说的存款比债务多,你会分得一部分的存款。

    而你提供的那栋房子,那属于之前他的财产,而你们结婚是在私有财产之后,也就是说这一顿房子跟你并没有什么关系,而是他和他前妻的。

    再说句不好听的,这栋房子他和他的儿子都具有享有权,而你没有,这栋房子是属于婚前财产。

    你现在的情况非常不容乐观,所以官司打起来,你也不会占到任何的便宜。”

    高红一下就慌了神儿,他学的文化少,并不知法律规定到底是怎么回事,他还以为只要是孙天强的家产,他都可以分到。

    王美丽拧着眉,轻轻叹了一口气,瞟了一眼坐在那里的高红,他的心里心生可怜。

    “律师那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你看她是一个女人,而且还不能生孩子,马上就要离婚了,如果再没有一些财产,说不定到时候还会任人宰割。

    只要一离婚,对于女人的伤害简直是无穷无尽的,可是对于男人来说,这根本不算什么,也许他们和女人刚离婚以后,就能娶一个女人。

    可是一个女人离婚以后,她却不可以马上的就嫁一个男人,即使是嫁了,也不知前路到底是怎么样的。”

    文涛轻轻地摇了摇头,他是一个律师,要讲求证据,不能以同情心来判定这场官司。

    “我讲的是事实依据,一旦你们要把孙天强告上法庭,法庭上也需要提供证据,如果没有充分的证据,法庭也不会判给你们什么东西。

    所以我只是告诉了你们事实,虽然这个事实对于你们来说有些残酷,但他毕竟会向着这个方向去发展。”

    高红坐在那里,眼泪掉了下来,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跟着孙天强6,7年,到头来居然得到了这样一个结局。

    “你是真的没有别的办法吗?”

    文涛轻轻地摇了摇头,把自己的笔记本收了起来,放在了公文包内,他看见高红失望的表情,轻轻地叹了一口气。

    “鉴于现在你的这种情况,我建议你们还是自己协商去解决,最好跟,孙天强能够好好谈一谈,毕竟你们之间还有情分,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说一说,说不定他还能分给你一些东西。

    如果要是单纯的走法律途径的话,实在是没有办法,你没有任何的证据,没有任何的证据支撑,就相当于这场官司肯定不会渗,只有败的一种可能性。”

    高红彻底失望了,他已经跟孙天强协商过,这条路,根本走不通,本以为走法律的途径还能分得点什么,没想到现在所有的希望都破灭了。

    律师也实在没有办法,他是一个律师,必须要讲求实事求是的证据,想要胜得了官司,就要有充足的证据,现在这明显没有任何把握的战役,他是不会去接的。

    文涛站了起来,转身向外走去,王美丽走过去拍了拍高红的肩膀,跟着律师走了出去。

    王美丽把文涛带到了马涛的房间,马涛急忙站了起来,让文涛坐在了自己的对面,王美丽端过了两杯茶,放在了桌上。

    “怎么样,了解过情况了吗,觉得这场官司胜的几率有多大?”

    文涛轻轻地摇了摇头,端起了茶,喝了一口,表情中写满了无能为力。

    “事情我大概已经了解过了,他没有充分的证据证明他们俩的共同财产到底有什么,而且连孙天强一个月挣多少钱都不清楚,也不知道孙天强的身上有什么债务。

    鉴于这种情况,我建议他还是净身出户的好,一旦孙天强要是坏了心,提供了他身上的债务比他的资产多,那说不定高红就要与他一起承担这些债务,所以还是不要提的好,就这样离了,说不定还能剩得两袖清风。

    你们还是好好考虑考虑吧,官司即使是打了也不会赢,没有任何胜算,即使没有任何胜算的可能性,为什么要打这一场官司?”

    马涛轻轻的点了点头,没想到高红和孙天强过日子,居然没有留得一点心眼,连给自己的后手都没有准备。

第三白四十章没法儿打的官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