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十二 史桂芬(1/2)
作者:逆西风
    张扬以前虽然混蛋,但从来没有虐待过老人,就算田阳的父亲,母亲对自己有再大的意见,张扬顶多是不去,也从来没有说过他父亲和母亲的半个不字。

    所有个村民希翼的看着马涛,都希望马涛能上门劝劝,说不定村主任去会有好的收益。

    马涛点了点头,接下了此项重任,他把张扬拉了起来,“那你就和我一起去吧。”

    张扬立马摆了摆手,“主任,这事儿还是让马辉陪你去吧,我实在是不行,今天早上还刚和他吵了一架,现在他恨不得把我吞进肚子,我去的话,只会给您造成反作用,不会带来一点好处。”

    马涛点了点头,想想也是,张扬的脾气容易爆发,说不定到时还得给他们全家。

    马辉苦着脸,他其实根本不想去,谁想去招惹那只母老虎,简直是自己找罪受。

    可是马涛居然亲点了他的兵,他也没办法,硬着头皮也得跟马涛去。

    马涛和马辉相继来到了史桂芬的家,马涛倒想见识见识,这个史桂芬到底有多厉害,像不像人们口中说的那样的泼妇。

    史桂芬正在门口吃着瓜子儿,他看见马涛走了过来,也相当不给面子,仍然吃着瓜子,还把瓜子皮扔到了马涛的面前。

    马涛挑了挑眉,站在史桂芬的面前,“我是村主任马涛,今天我们是来做人口普查的,方便进去看一下吗?”

    史桂芬憋了撇嘴角,就是不让路,堵在了马涛的面前,“主任,我们家不方便,有什么事儿您就问吧。”

    马涛也懒得和他周旋,看着石桂芬肥硕的身子,面无表情地说了一句,“听说你们家来了一个老人,一直被你关在屋内。”

    史桂芬一直低着头吃着自己的瓜子儿,“主任,你这两天是不是很闲,怎么也管起人家的家事儿了,我们家是哪里的老人,我是把他关到了屋子里,我不想让他出去就不让他出去,他是我爹,我害怕他走在路上,不知道回家,丢了你给我找吗?”

    马涛看着史桂芬,简直不知该说些什么,他简直就是一个泼妇,十足十的泼妇。

    南房里的老人一直看着窗外,它的窗外铺着一层塑料布,只能从里边看见外边的情况,外边却丝毫也看不到屋内。

    马涛走到了窗边伸手敲了敲玻璃,“老大爷,您在里边吗。”

    史桂芬突然不了上来,把马涛推到了一旁,“你想干什么,你是主任也不能这么大胆,我们家的事儿不用你管,再说也没什么事儿。”

    马涛严肃地看着史桂芬,想用自己的气势把它压了下来,“我听村民举报说你虐待老人,所以我先前来看看,虐待老人是犯法的,如果要是被人告到了法庭上,你会有吃不了的官司。”

    史桂芬撇了撇嘴角,把自己额前的碎发搭到了耳后,“主任,你骗谁呢,我虽然是个文盲,但其他的我还是懂的,而且我也没有虐待他,不信你问问我虐待她了吗?”

    马涛都被史桂芬气得呼呼直喘气,他瞪着眼珠子,不知该说什么。

    马辉看着马涛和史桂芬僵持在了一块儿,急忙拉着马涛离开了。

    马涛气呼呼地走在路上,胸膛一起一幅浮,感觉自己的胸口憋着一口怨气,怎么出都出不顺畅。

    马辉急忙追了上来,拦住了马涛的去路,“主任,您别生气,他就是那么一个人,简直就是一个泼妇,他和哪家都是那样,村民都受过他的气,再说气大伤身,你又何必和他置气。”

    马涛急忙拍着自己的胸脯,他感觉自己的胸口异常的疼,就这样的女人,不虐待老人根本是不可能的。

    马涛看着马辉,向他摆了摆手,“行了,没事了,你回去吧,我去找杜中伟。”

    马辉担心的看着马涛,生怕马涛在生气,他们可就一个主任,万一给主任气出个好歹来,他们这些村民该怎么办?

    马涛转过身,向着杜中伟家大摇大摆的走去,她气呼呼的来到了杜中伟家门口,一脚踢开了门,大步走进了屋内。

    杜中伟正乐呵呵的在床上睡着大觉,听见一声动静,急忙从床上坐了起来。

    这时马涛已经走在了屋内,一屁股坐在桌前,端起茶杯大口大口的喝了起来。

    杜中伟看着,马涛气呼呼的样子,疑惑的挑了挑眉,“我说你这是怎么了,是谁给你寄了,平时你的心胸不是挺宽广的吗,这是让谁把你气得半死?”

第二百一十二 史桂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