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二、强者求死(1/2)
作者:酒对花
    祭坛画面再度闪烁,待小枝将它定住,光色之中透出的,竟然是北海上空的罡风带。

    寰隐真人,龙蛇熹若,花欲晓,解子真。

    四位化神期高手的战况刚刚开始白热化。

    花欲晓躲过剑光,猛然一撤,抽身甩掉解子真,神色由羞恼变为震怒。

    “你……”花欲晓指上银针颤动,迟迟未出。

    “我?”解子真抱剑笑道。

    花欲晓感觉到力量的流逝,心知是南疆那边的寨子出事了。

    三尸教首先是“教”,然后才是修道门派,教中功法都需要汲取信仰者的愿力才能发挥作用。如果三尸神的崇信者锐减,那么她的修为也会随之大削。

    花欲晓指尖银针飞逝,但没有射出,而是没入了自己皮肤下。她面若寒霜:“谢迢仙尊神谋鬼算,我辈不及……”

    邙山一事后,魔主想试探她的忠心。

    而谢迢据此料定魔主会派她来北海,所以让解子真带伯瑜前来阻拦,还狠下杀手将信仰三尸教的寨子剿灭。

    分明是主动出击,却步步都在天罗地网之中。

    谢迢以一步算万步,蜀山何能不为天下魁首?

    花欲晓寒声笑道:“好一手釜底抽薪。”

    “承让承让。”解子真单手持剑,另一只手抱着伯瑜,她侧头对自己小师弟笑道,“你哭几声,我不杀她。”

    伯瑜抬手就打在她脸上。

    解子真也不在意,提剑轻笑,对花欲晓道:“脾气可真暴,估计是随你的。”

    她用剑气制了伯瑜,免得他乱动,然后又一次出剑杀向花欲晓。

    这一剑定住罡风,云破月穿,剑身周围甚至隐隐撕裂出黑色虚空。

    一剑空清,再无他念。

    周围一切都变得很慢,眼睛眨动的这个瞬间,花欲晓只能看见剑在移动。

    不是她弱,而是解子真的剑与谢迢太像,太难抵挡。

    但是。

    “铮!”

    尖锐的金属摩擦声贯穿罡风,上冲云雷,下摄北海,一道道气浪滚滚掀开,下方海水倒涌千丈,如立山川。

    银缕末梢,花欲晓的唇角勾起了弧度。

    但是。

    剑止。

    “你只有一剑。”花欲晓抬起手,轻柔地捏住贯入心口的剑锋,“一剑,是杀不了我的。”

    她指尖漫起毒瘴之气,解子真拔剑欲走,但剑锋被什么东西卡住了。

    她微怔,抬眼看向花欲晓,只能看见她弧度精致的下颌:“铁石尸心……欲晓仙子,你炼这种东西,就不怕死么?”

    剑锋微偏,花欲晓身上紫纱微斜,可以看见她胸口刺入的银针,针上弥漫的尸瘴之气。

    三尸教秘法“铁石尸心”,可以将赶尸人化作邪尸之身,钢筋铁骨,万恶不侵。

    但尸身、人身是生死之隔,舍弃了人的躯壳,变作尸王,就是舍弃了活人的一切。

    花欲晓身材高挑些,抬手就越过长剑,掐住了解子真的喉咙。

    她声音沙哑,道:“你问过谢迢吗?他怕死吗?你问过天阴君、忘姑吗?他们怕死吗?”

    “我们都一样。”

一百四十二、强者求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