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三十六 家属个鬼(1/2)
作者:细雨鱼儿出
    这一早上的,将军府里就忙了个四脚朝天。

    秦缓被一群大男人从被窝里挖出,头发没梳衣服没换牙没刷就被带到了顾君玮的院子里,懵了半天才回过神来,气得他毫无形象地对天翻了个白眼。

    家铭跪在床榻边,握着母亲的手一脸忧心忡忡。

    宝宝被顾君玮抱在怀里,凤眸里含了一泡泪,不停地伸出手要往阿娘那边去。

    顾君玮轻轻制住了她乱动的小身子,声音微沙微哑地道:“宝宝乖,阿娘生病了,你让大夫先给阿娘看看。”

    叶昭也是眉头紧皱地看着脸颊酡红的苏云,突然转头看了顾君玮一眼,秀眉微扬。

    你到底对人家做了什么?才回来一晚上就病成了这样?

    她今天一早听说云回来了,立刻早膳没吃就赶了过来。

    李显是昨晚就知道这个消息的,可恨的是他今早才告诉她,还说什么这是他作为表兄的美意,人家小别胜新婚,更别说这一别就是四年,是生离死别,要是她昨晚就知道了肯定当晚就闹着要出宫。

    气得她把伺候他穿到一般的龙袍直接甩到了地上,一脚把他踹出了房门。

    没曾想一过来,见到的是这么一个病怏怏的人!

    顾君玮:“……”

    他也很想知道是怎么了,明明昨晚睡觉前还好好的。

    他心底也是无比煎熬,可是在两个孩子面前,他不能表现出来。

    苏宝宝听了顾君玮的话倒是不闹了,乖乖地靠在他怀里伤心道:“阿娘又病了,要吃药药。”

    叶昭忍不住把注意力转移到这个橘红色的小肉球身上,白白嫩嫩的脸蛋上,一双凤眸又大又机灵,睫毛很长很翘,五官精致得就像天上的小仙童。

    但因着现在心情不好,樱桃般的小嘴微微向下弯着,实在我见犹怜。

    叶昭的心瞬间软得一塌糊涂,伸出手道:“宝宝乖,到表婶婶这儿来,表婶婶带你去梳头洗脸。”

    没想到云真的奇迹般地活下来了,连带着这个曾经折腾得他们心力憔悴的小生命。

    顾君玮却唤来了苏娘,把宝宝交给她,对叶昭道:“表嫂,伯钰有些事想与你说。”

    叶昭纳罕地一挑眉,这家伙平时都端得很,总是一口一个“陛下”、“娘娘”地唤她和李显,这般主动对她表示亲昵的时候,少之又少!

    苏宝宝却紧紧抓着顾君玮的衣服,不愿意去苏娘那里,很是惊惶地摇头道:“顾大军军不要丢下宝宝!”

    听着这软软的充满依赖的小奶音,顾君玮还能说什么,便是她说要天上的月亮他都要想办法给她拿到!

    这时候家铭转头看了他们一眼,见到父亲脸上那又是宠溺又是无奈的表情,便是心里再忧心母亲,也忍不住抿唇一笑。

    这样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他还没有从父亲身上见到过!

    小妹真是把父亲吃得死死的,偏偏她现在还不愿意正儿八经地叫父亲一声,家铭如何看不出,父亲心里其实一直很在意这件事。

    他站起来,走到父亲面前,伸出手朝一脸不安的小胖妞道:“宝宝到阿兄这里来。”

    小胖妞一看到自己最喜欢的兄兄,立刻就把阿爹丢到脑后了,小手毫不犹豫地伸向了家铭。

    顾君玮顿时心里很不是滋味,但看了看还高烧不醒的妻,也只能把宝宝交给了家铭,和叶昭走了出去。

    家铭看了看很自然地抱住了他脖子的小不点,见她的头发还散乱地披着,抱着她坐回到母亲身边,朝苏娘道:“把小娘子的头绳拿过来罢。”

    苏娘讶然,“小郎君是要给小娘子梳头?小郎君从没做过这些事可能做不来。”

    “无妨,你在一旁指导便可。”

    在一旁帮着照顾夫人的画屏顿时扬唇一笑,颇为促狭地眨眨眼道:“小郎君这模样,长大后定然是个疼媳妇的!”

    家铭顿时红了脸颊。

    苏宝宝一看,惊奇地瞪大了眼睛,爬到家铭身上,伸出小手摸了摸家铭的脸道:“兄兄的脸也好红,是不是也像阿娘一样病了?”

    家铭的脸顿时更红了,有些急了道:“莫要胡说了,小妹快坐好,阿兄帮你绑头发。”

    白俊的脸上添了一抹暗红,让少年显得更为清秀美好。

    苏娘和画屏看到小郎君如此害羞,都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

    病得昏昏沉沉的苏云听到这隐约的笑声和宝宝叽叽喳喳的声音,忍不住把眼睛睁开了一条缝,看了看一旁的两个孩子,嘴角微扬。

    他们都在身边,真好。

第三百三十六 家属个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