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章我可是要活到大结局的男人(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比赛结束后,没人知道李云泰去了哪,现场只留下了失去意识的邓有福和一片狼藉的赛场!

    被劝离赛场的观众,无不感激李云泰舍命救人的高尚情操,昨晚扒人衣裤事件的负面影响降到了最低!

    “等等,魁灵,你听我说,这真的只是一个意外!我也不知道你的**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噬囊里面!啊!我知道了,肯定是那次在山洞的时候,我本来想帮你洗了然后还给你的,没想到太忙忘记了!”

    “你闭嘴,你闭嘴!”显然李云泰的话起了反作用,令刘魁灵想到了更不好的回忆!

    “哇,师爷,您说的那个驱妖旗真厉害,果然,李云泰一拿出来就制住了那个邓有福的出马仙灵!”另一边,看着被打败的邓有福,龙虎山的道士向老天师拍马屁道!

    陆瑾和老天师的脸同时一红,以他们的眼力当然知道了李云泰手中抓的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福泽深厚,福泽深厚啊,老陆啊,你的弟子真是个上天眷顾的大气运之人啊!师兄,你说对吗?哈哈哈哈”田晋中看着红了脸的老天师和陆瑾,笑得腰都快直不起来了道!

    “这个小王八蛋,等我抓住他,一定要好好教训教训他!没羞没躁的家伙!”陆瑾老羞成怒道!

    “师弟,你要是再笑,我就把你从台上面扔下去!”老天师眼中闪出危险的精光道!

    “师兄你把我扔下去吧,我实在是忍不住啊!哈哈哈哈哈!”田晋中笑得眼泪水都飙了出来道!

    “陆佬,玲珑那边的比赛要开始了!!”在三个老人的笑闹间,织瑾花找到了陆瑾道!

    “好嘞,去看看小玲珑的比赛啰!这场是对战张灵玉那小子吧?”陆瑾连从驱妖旗的话题中转移道!

    “是啊!老陆,听说你曾孙女的修为不错啊!”老天师也急忙顺着陆瑾的话说下去道!

    “哈哈哈,当不得老天师夸奖,小玲珑的确不错,但比起张灵玉还有点距离,希望你的乖徒儿不要下手太狠了!”陆瑾和老天师笑着走向场地道!

    “你可安心,灵玉还是很知道分寸的!”老天师提起张灵玉眼中闪过一丝骄傲道!

    陆玲珑与张灵玉比赛的场中!

    “灵玉真人,不要因为我是女孩子就对我手下留情,平时我修炼的刻苦,可不会输给你哦!”陆玲珑战意满满道!

    “陆小姐,我早就看淡了男女之别,既然陆小姐诚心赐教,我定会全力以赴!”张灵玉谦和道!

    “那就好!”陆玲珑战意沸腾冲向了张灵玉!

    “要遭!”听见张灵玉和陆玲珑对话的老天师心中打了一个突,张灵玉这家伙什么都好,就是心眼实,说了全力以赴就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想到此处,趁着陆瑾兴奋地为自己宝贝曾孙女加油的时候,老天师悄悄地推着田晋中想要离开赛场!

    “师兄,我们干嘛走啊!看看灵玉比赛不好吗?”田晋中大惑不解道!

    “哎,老张,你们要去哪?”田晋中的话惊醒了一旁的孙女控陆瑾,陆瑾皱了皱眉疑惑道!

    “没,哈哈,没什么,我带晋中去上个厕所!”老天师仍是推着田晋中往外走道!

    “师兄,我不急!”田晋中一如既往地拆老天师的台道!

    就在这时,场内的战斗也陷入了白热化!

    “掌心雷!”张灵玉寻到了陆玲珑的一个破绽,直接一道黑色的雷电甩了出去!

    黑色的掌心雷毫无意外地破了陆玲珑的防,将她电得浑身麻痹,张灵玉既然说了全力以赴,又怎么肯放弃这么好的机会!闪烁着金光冲上去就是一顿暴打!

    这拳头如雨点般落着陆玲珑的身上,台上陆瑾的心却像被千刀万剐一般。

    “嘭!”地一声震碎了围栏,咆哮道:“张之维,你个老匹夫,我杀了你!”当他回头寻去,场里哪还有老天师和田晋中的身影!

    陆玲珑被送到了紧急医疗室,那些医师们忙活了好久,才将陆玲珑的伤势稳定了下来!

    守山小队和藏龙纠集起来的守护玲珑一辈子真爱至上粉丝队早就将陆玲珑围了里三层外三层!

    “玲珑你没事吧?”

    “你瞎啊?没事她会躺在这吗?”

    “张灵玉那混蛋,我一定不会放过他!”

五十七章我可是要活到大结局的男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