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四章拾忆(1/2)
作者:捞月的小妖
    “哼,疯婆子,你可以啊!虽然是我分神了,但就交手那两下我也能看出来,你不软,你功夫不软!来,我敬你!”场中,黄毛蟋蟀头,掏出一支雪花啤酒递向冯宝宝道!

    “敬你奶奶个腿!”远处飞来一人,直接将黄毛蟋蟀头踢飞,李云泰拍了拍裤脚:“敢叫可爱无敌美丽迷人的宝儿姐疯婆子,活腻歪了!”

    好不容易支开张楚岚这个跟屁虫,李云泰怎么可能容许别人来掺和他和宝儿姐的二人世界!

    “宝儿姐,你怎么坐在这,不过去玩吗?不过,过去也没好玩的,我在这儿陪你吧!”李云泰坐到了冯宝宝身旁道!

    “嗯!”冯宝宝漫不经心地用吸管吸着瓶子中的二锅头,点头道!

    “宝儿姐,那个,我为你布置的家,你去看了吗?喜欢吗?”李云泰有些忐忑地问道!

    “哦,看了,不喜欢!”冯宝宝依旧是那清冷如月般的神态道!

    “为,为什么,宝儿姐,你是不喜欢小熊的装饰吗?如果你喜欢其他的话,我可以改的!”李云泰慌忙道!

    “那里,没有你!”冯宝宝淡漠地看着前方道!

    “你,你好讨厌,宝儿姐,净挑些好听的说!”李云泰脸一红,头靠在冯宝宝肩上蹭啊蹭地道!

    “喂,李云泰,你竟然敢踢我,别以为我不敢打你!”被踢飞的黄毛蟋蟀头跳到了李云泰与冯宝宝面前道!

    “嘭!”李云泰直接把大葫芦砸了出来,致命的银沙化成无数飞剑盘绕在李云泰四周,李云泰嗜血地看着黄毛蟋蟀头道:“再敢打扰我和宝儿姐聊天,杀了你!”

    “啊~~别乱来啊你,动手动脚算什么本事,有种的和我拼酒!”黄毛蟋蟀头一亮手中的啤酒道!

    “谁要跟你喝酒?我是广东人,你不知道广东人拥有出省不喝酒的规矩吗?”李云泰鄙视地看着黄毛蟋蟀头道!

    “为什么会有这么奇葩的规矩!”

    “因为外省的酒,大多是真的!”李云泰耸了耸肩道!

    “靠,你就是怂嘛!”黄毛蟋蟀头鄙视道!

    “你懂什么,红尘万丈一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有胆量和我拼茶!”李云泰勾了勾手道!

    “喂,我喝酒,你喝茶,敢不敢!”黄毛蟋蟀头继续挑衅道!

    “喝毛啊,这里哪来的茶!”

    “那你喝水!”

    “来就来,谁怕谁!”李云泰一改颓风,豪情万丈地道!

    “我先来!”黄毛蟋蟀头抄起一瓶雪花,“咚咚咚咚”地就灌了下去道!

    “宝儿姐,借一下你的水!”李云泰毫不示弱地问冯宝宝借水道!

    “呐,给你!”冯宝宝将手中的红星二锅头递到了李云泰手中!

    “咚咚咚咚!”

    “这个酒,怎么有点辣啊!呵呵呵!”李云泰感觉到头又点晕,拿起手中的瓶子一看——红星二锅头!

    “哈哈哈,李云泰你好胆呀,竟然敢喝白的!在下佩服!”黄毛蟋蟀头幸灾乐祸地笑道!

    “呔!哪里来的野猴子!吃我二郎神一枪!”灌了一大口二锅头的李云泰已经有些上头了,步履蹒跚走到黄毛蟋蟀头面前,突然,一指黄毛蟋蟀头喝到!

    黄毛蟋蟀头惊醒,他忘了酒场上有一种喝了酒就会发酒疯的人!

    李云泰手脚麻利地一下子骑在了黄毛蟋蟀头身上:“紫薇,你不要离开我,紫薇!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驾!你这马儿再不跑快些,我就见不到紫薇了,快跑!”李云泰将银沙变化出马鞭,不断抽打着黄毛蟋蟀头!

    “神,神经病啊!”黄毛蟋蟀头吃痛,一把甩下李云泰落荒而逃!

    “紫薇,不要走紫薇!我是尔康啊!紫薇!”摔倒在地上的李云泰满地撒泼!

    冯宝宝走到李云泰身前,蹲在了旁边看着李云泰,一脸好奇,似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这个家伙会变成这样!

    “紫薇,不要走!”李云泰一下抱住了冯宝宝的腿,死死地不松手道!

    冯宝宝有些懵,点了点李云泰的额头道:“我不是紫薇,我是冯宝宝!”

五十四章拾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