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章 返回(2/2)
作者:铛铛

    静姝总算是不用留在主屋守岁了,她带着唐峰回到自己家后,让弟弟先行睡觉,而她自己则回了房间看书做题,等有些睡意了也直接开始睡觉。

    第二天早上,静姝是被鞭炮声给吵醒的,她看向窗外发现外面白茫茫一片。

    “下雪了……”

    看着眼前银装素裹的世界,静姝出神的看了会儿。

    “静姝,你起了吗?”董翠娥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妈,我已经起了。”静姝闻言忙应了一声。

    董翠娥听到女儿这话,道:“那你赶紧出来吃早饭,吃完之后我们差不多也要出发了。”

    “好。”

    静姝忙起身穿衣服,出了房间后就去洗漱,最后和家人一起吃了早饭就出门去了。

    唐卫国已经等在外面,看到弟弟一家都来了,就和他们一起往山上走去。

    唐老爷子的墓地在半山腰上,因此众人走了挺长一段时间才到。

    董翠娥从背着的布袋中拿出各种祭品,最后点香插蜡烛,等快结束时又烧了经文。

    弄好之后,众人都虔诚的祭拜了一番,随后下山去了。

    等到大年初一过去后,村子里也开始热闹起来,大家走门串户,鞭炮声声,一派和乐喜气的氛围。

    而大年初二,唐卫红带着一家人回了娘家,唐卫军则跟着董翠去了桥头村。

    他们这边大多数都是在大年初二的时候回娘家。

    走亲访友的日子过的很快,马上就到了初六,而唐卫军一家的亲戚也总算走的差不多了。

    “卫军,我们明天就回镇上去了吧。”

    唐卫军直接点头说道:“嗯,后天我也要开工了,所以明天就回去。”

    等到第二天,董翠娥先是找到了于秀丽,将六十块钱交给她道:“大嫂,我先把钱给你,免得到时候忘了。”

    于秀丽也没客气,直接收下,随后看了看董翠娥,问道:“这是要回镇上了?”

    这也没什么不好说的,因此董翠娥直接点头说道:“是的,明天就回去。”

    于秀丽忍不住有些嫉妒,但最后什么都没说。

    等到第二天,董翠娥一大早就开始忙活起来,就怕到时候回了镇上发现有什么东西没带,等确认都没落下后,一家子人就大包小包的回了镇上。

    </br>

    </br>

    Ps:书友们,我是铛铛,推荐一款免费小说App,支持小说下载、听书、零广告、多种阅读模式。请您关注:dazhuzaiyuedu书友们快关注起来吧!

    </br>

    </br>